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浙江绿城希望压力并存 广州争议入球保冲超希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08:56 来源:CCTV.com

  中甲联赛中,另一个冲超的热门球队浙江绿城在主场1:0战胜南京有有队,继续以3分的优势排在积分榜的第二位。

  主场作战的浙江巴贝绿城队身穿红色球衣,他们在现场近一万名家乡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向南京有有队的球门发起了猛烈进攻。在错过了第19分钟和第21分钟的两次机会后,浙江队巴西外援31号奥兰多在第23分钟为主队先下一城。

  下半场的比赛,南京有有队的两次较有威胁的射门,没有敲开主队的大门,浙江队的巴西外援前锋堤科的进球被判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最终主场作战的浙江绿城队以1:0的比分战胜南京有有队,取得关键的三分,在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2,在最后两轮的比赛中,他们只要取得4分,就可以获得晋级中超联赛的名额。

  另外一个冲超的热门球队就是广州医药队,昨天他们在主场1:0战胜了九人的延边队,继续排在积分榜的第三位,仍然保留了冲超的希望。

  身穿蓝色球衣的广州医药队本场比赛只有取胜延边队,才能保住冲超的希望。比赛一开始广州队就占据了场上优势,并获得了不少破门机会,但始终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进球,上半场双方0:0战平。

  异边再战,广州队加强了攻势,第75分钟,他们再次在延边队的门前制造了混乱,冯俊彦的传中球被对方后卫弹出,此时令人意外的一幕出现了,倒在禁区内的外援舒马赫用手拨球给李岩,后者打进球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裁判判定进球有效。

  落后的延边队此后开始急躁起来,白胜虎和俞峰先后被红牌罚出场外,少了两人的延边队再无回天之力,但广州队也未能再扩大比分。这样,广州队凭借一个有争议的进球,主场全取三分,虽然依旧落后浙江绿城队三分,但仍有冲超的希望。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