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康博对保级信心满满 支持申思明年将加大投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8日 15:08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如果说申思还对球队保级略有忧心的话,那么上海群英俱乐部对球队则显得一点也不担心。昨晚,俱乐部执行董事徐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为什么要吓唬自己呢?别忘了,无论哪个方面,我们都比湘军处境要好,我认为我们将肯定保级成功。”

  “今天尽管我们输了,但别忘记了,我们还领先湘军三分,这三分对湘军而言仍然是个不小的差距。”徐维表示。的确,在联赛还只剩下三轮的情况下,3分也算是个不小的优势。“今天输给广州,的确对我们不利,但却激化了冲超的形势,也让浙江绿城不敢丝毫松懈,而他们最后一轮就将在主场迎战湘军,为了冲超,绿城当然要拿下湘军。从这个角度而言,也算是对我们的一种补偿。”另外,湘军的对手还有山西和江苏舜天,同样不好对付。

  相比而言,尽管康博只剩下两场比赛,但徐维认为这两场比赛并不难打,“青岛和成都,都是没有降级压力的中游球队,目前他们的处境也相当宽松,所以我认为,只要我们去拼对手,我们还是有很大的取胜机会。而只要我们拿下其中一场,那我们的形势也将得到很大改观。”徐维表示,在赛程方面,康博队还有某种优势。

  同时,尽管球队今年的成绩一直不太好,但徐维昨天还是表示,他们不会给申思什么压力,而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申思,“俱乐部比较认可申思的能力,认为他是一名非常有潜质的教练。而今年球队成绩不太好,主要是因为队员太年轻,加上资金投入跟不上所导致。我相信,在今年站住脚跟后,申思明年会给上海球迷带来惊喜。”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