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前上海希望之星状告申花:俱乐部害苦我整整7年

 

CCTV.com  2008年02月04日 16:42  来源: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讯 新申花合并已经有一年多,老麻烦却还没完全消除。为了讨回自己多年的生活费,旧将武飞把老申花俱乐部告上了法庭,前天下午,这场官司在浦东新区劳动仲裁法庭开庭。“我只是想拿回属于我自己的钱。”

  1995年从足校进入申花青年队之后,十七八岁的武飞一度被很多人看作是上海滩的希望之星。但一切,却在2001年底发生了改变。怀着满腔热情准备大干一场的武飞,收到的是俱乐部把他挂牌的通知。几个月闷头不出门,武飞体重居然急剧增加了25公斤。

  武飞硬着头皮去找工作,却碰到了意料之外的麻烦。“2002年初俱乐部把我挂牌,我没法再签合同,但是他们又一直不给我退工单,我最近才刚刚拿到手。没有这东西,就算我找到新工作也没办法办理劳动手册,这几年就一直耽误着。”

  武飞随后又发现了一个问题:从1995年到2002年的7年间,他的四金居然一分没交,而让他揪心的,又远不止这些。“等我向俱乐部去问自己的档案时,他们告诉我说找不到了。开句玩笑,这么多年我什么记录都没有,等于白活了。”

  武飞想要讨回这笔旧账。粗略算下来,7年的总数大概在20万元左右。可麻烦的是,武飞经历了这一切变故,如今连注册公司的名字都换了,还能拿到钱吗?“我只想申花应该补给我的,一分不多要。”

  不管最后仲裁的结果如何,武飞的遭遇都让人唏嘘。即便到今年,他也仅仅只有28岁,本该可以在球场上挥洒自己的青春。昔日的希望之星,就被一次挂牌生生中断了梦想与热情。特约记者关尹

相关新闻

申花俱乐部完成更名 “SVA文广”变成“联盛”
申花高层低调回应更名风波 法人解释其更名内因
申花第4外援非出身豪门 强人深藏不露因一变数
两外援闪电加盟上海申花 均为现役国脚实力不俗
朱骏重金敲定大牌外援 两现役国脚加盟申花(图)
申花不地道临时给常琳加价 天价费用难倒绿城
筹码成球员去留心魔 申花转会谈判大面积搁浅
申花浓雾中"迷茫"训练:传球前喊声别砸到脑袋上
申花欲做转会市场标王 高价洪都拉斯国脚节后来

责编:王晓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