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申花第4外援非出身豪门 强人深藏不露因一变数

 

CCTV.com  2008年02月02日 09:01  来源:新浪体育  

    >>>进入足球页面

  

 (申花第四神秘人)

  新浪体育讯 当所有人都认为申花在与上赛季外援里卡德续约之后,暂时放慢了寻找外援脚步的时候,申花老板朱骏今天凌晨2时,却再次给了沪上球迷好事成双的两个超级惊喜。2月1日凌晨,申花俱乐部高层与提前悄然赶回上海的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在简短的工作会议之后,申花官方正式宣布申花俱乐部目前已经成功签下了现役洪都拉斯国脚埃米尔·马丁内斯,以及与埃米尔·马丁内斯目前效力在同一俱乐部中,合作了2年的前锋搭档的哥斯达黎加国脚埃里克·斯格特。

  在申花3名新赛季外援都尘埃落定之后,新浪体育今天凌晨率先报道了申花方面有知情人士吐露:“申花的最后一位外援将是一位后腰,不出意外,这位外援将是目前南美洲或者中北美洲某一个国家的现役国家队队长,是谁?就先让大家猜猜吧,老板在这次外援的引进中付出了物质和精神上的巨大的心血,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在春节前搞定全部的外援引进工作,也算为这段时间的努力引进外援的工作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个关于第四外援的消息在新浪体育报道出来之后,今天有媒体不断揣测了第四外援的人选,“入围者包括哥斯达黎加队长帕克斯,厄瓜多尔中卫乌尔塔多等,当然也包括大牌的哥伦比亚中卫科尔多巴,墨西哥队长马克斯。”对于这样的情况,记者辗转了解到:“可以非常负责任地说,绝对不是这些队员,我们看中的队员既不在巴萨也不在国米,当然也可以肯定的说不是墨西哥国家队的队长。申花目前不公布锁定的这个第四外援的对象,主要是考虑到事情还在谈判中,而且对方的身价非常高,正在接触申花看中的这个目标对象的还有几个欧洲大俱乐部,为了防止谈判节外生枝,申花高层才选择了保密措施。”

  “再说,和我们现在锁定的外援对象的谈判结果还很难说,或许其中还会有变数,所以,现在公开这个第四外援的人选还为时过早。”从目前记者的了解来看,申花的第四外援确实是一位效力于欧洲足球联赛中的,南美或者中北美洲的某国家队队长,但是这位国家队队长效力的俱乐部在欧洲联赛中并不是一线球队,也并非巴萨或者国米这样的超级豪门。

  虽然,申花目前的第四外援的人选已经进入了谈判的最后阶段,但是在最终没有定论的情况下,谨慎的申花还是做好了两手准备:“如果最终我们和现在的这个南美中北美洲的现役国家队队长谈崩了,那么我们还会迅速启动我们的后备方案,当然后备方案中的人选,同样是几位来自南美的国脚。”

  申花这个赛季是已经铁了心要花大价钱,买下一系列的超级国字号外援了。虽然朱老板以“一说价钱就头疼”为理由,笑着回避了这些外援身价的问题,但是由于申花目前引进的以及未来还要引进的这些队员都是国脚,以及他们出众的能力,因此,此次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也算是在引援上也是挖空心思邀请强援加盟,当然朱老板也为此付出了超大手笔的买单代价。可以肯定的是目前朱老板坚持不愿意透露的这些最终成交价,应该不是个小数目。(曲小尤)

相关新闻

两外援闪电加盟上海申花 均为现役国脚实力不俗
朱骏重金敲定大牌外援 两现役国脚加盟申花(图)
申花不地道临时给常琳加价 天价费用难倒绿城
筹码成球员去留心魔 申花转会谈判大面积搁浅
申花浓雾中"迷茫"训练:传球前喊声别砸到脑袋上
申花欲做转会市场标王 高价洪都拉斯国脚节后来
张玉宁与辽足再续前缘 申花高抬贵手放玉郎回乡
李章洙钦点之人突生波折 国安报价未达申花底线
国安内援市场终出手 申花中场大将转投御林军

责编:王晓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