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德给陈涛下最后通牒 2月10日不归队将下放3停

 

CCTV.com  2008年01月31日 07:37  来源:新浪体育  

  

  陈涛能否再披金德战袍?

  新浪体育讯 虽然长沙金德队球员陈涛不停地闹着要转会,但是金德队从一开始就不希望放走陈涛,也不想把事情闹得太僵。但是金德不希望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从国奥回来后几天,陈涛不但没有归队,而且没有跟俱乐部联系。当俱乐部老总金焱打通他的电话的时候,陈涛直言不愿归队,如果不让转会,就不踢球了。对于陈涛的态度,金焱也是很痛心,尽管一直不愿意因为处罚影响了他在国奥队的前途,金焱还是在30日表示,2月10日是陈涛归队的最后期限,如果届时仍然不归队,将会受到俱乐部处罚。

  原本中超内援的引进期限是1月28日,但是由于过多球员在这个期限内没有找到新的东家,中国足协将最后期限推迟,据悉将推迟至2月4日。转会期限的推迟,也使得原本无望转会的陈涛又有了回旋的余地,从国奥队回来几天的陈涛也因此拒绝回到长沙金德队,再次要求转会,并且态度坚决,表示如果不让转会,就不踢球了。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介绍:“回来几天了,也不归队,也不跟队里联系,还是我给他打的电话。在电话里就跟我说,不让转会就不踢了。”金焱声音非常低沉。

  “他往哪儿走啊?!”金德方面一直不理解陈涛的行为,对于他仍然如此坚决要走,金德也非常失望,金焱说:“陈涛闹得太过了,要转会也要友好的走,这样闹不行。”金德也渐渐失去了耐心,“拒不归队就今年就没球踢了,我们不会让他转会。”

  金德俱乐部在处罚陈涛一事上一直非常谨慎,因为按照足协的规定,被俱乐部处罚的球员将不能入选国字号球队。“我不想因为陈涛收到俱乐部的处罚而影响了他在国奥队的前途,而且奥运会这么近了。”金焱曾不止一次这样表示。但是这次陈涛下了通牒,金德随后也给陈涛下了最后通牒,“2月10日(金德队将在2月10日重新集合)是他归队的最后期限,如果届时还不归队,俱乐部将对他作出惩罚。”金焱表示。至于何种惩罚,金焱说:“下放和三停都是可能的。”至于陈涛为何一直如此坚决的要求转会,金焱说:“我估计这事有人在背后指使。唉,不想说这事了。”金焱显得非常无奈。 (老杨)

相关新闻

陈涛明确表态拒返金德 心意已绝宁可挂靴
桑特拉奇热盼核心归队 唯有一人可令陈涛动心
陈涛通牒金德不转会便退役 桑尼求杜伊劝其回归
中超转会:张玉宁回辽宁挂靴 陈涛转不了就退役
[视频]国奥结束拉练 陈涛:通过比赛了解战术

责编:王晓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