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实德第一外援蒲江开练 基里科夫帽子戏法获好评

 

CCTV.com  2008年01月30日 16:19  来源:新浪体育  
[内容速览]  08赛季实德队签下的第一个外援、来自保加利亚的基里科夫于昨天晚上7点多钟来到了蒲江,今天上午便随队训练,在半场攻守转换练习中,基里科夫就有三个漂亮进球,虽然这堂训练课只有一个多小时,但基里科夫表现出来的技术和能力还是得到了队内大多数球员的好评。基里科夫昨天来到蒲江时刚好赶上晚餐,在与自己熟悉的主教练拉德科和正在实德队试训的保加利亚同胞卡由热烈拥抱后,基里科夫又非常大方地走到球员餐桌前与每一个球员握手。

  

  基里科夫渐获认可

  新浪体育消息:08赛季实德队签下的第一个外援、来自保加利亚的基里科夫于昨天晚上7点多钟来到了蒲江,今天上午便随队训练,在半场攻守转换练习中,基里科夫就有三个漂亮进球,虽然这堂训练课只有一个多小时,但基里科夫表现出来的技术和能力还是得到了队内大多数球员的好评。

  基里科夫昨天来到蒲江时刚好赶上晚餐,在与自己熟悉的主教练拉德科和正在实德队试训的保加利亚同胞卡由热烈拥抱后,基里科夫又非常大方地走到球员餐桌前与每一个球员握手。基里科夫是昨天上午在大连与实德俱乐部完成了所有工作合同后赶来蒲江的,也是没有经过试训而直接签约的08赛季第一外援,实德球员显然是已经知道这些,所以看见基里科夫走来都站了起来热情地握手打着招呼,还有队员用英语说“欢迎你成为我们的队友。”当时餐厅弥漫着一种友好而轻松的气氛。

  今天上午11点,实德队与重庆力帆队有一场教学比赛,主教练拉德科不想用主力阵容去打,所以9点45分他先是带领队长张耀坤、邹捷、唐田、胡兆军、张亚林、卡由、基里科夫等人开始训练,准备活动后是分组抢截传接球练习,最后是半场边路传中多点包抄射门训练项目,基里科夫头顶脚踢连续打进了三个球,显示出良好的得分能力。一个小时后训练结束,权磊、刘玉建、杜龙泉、闫世鹏以及试训外援德拉甘等球员来到旁边场地与重庆力帆队进行一个小时的教学比赛,最后双方以0:0言和。今天下午实德休息。

责编:刘鑫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