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吉梅缘尽申花铁定走人 候选吴金贵前途扑朔迷离

 

CCTV.com  2007年10月17日 08:11  来源:  

新浪体育消息:“吴金贵够不上对我的威胁,他只是来做我助手的,他只是来做辅助工作的。”当吴金贵刚刚回到申花教练组的时候,吉梅内斯说出了上面这句话,这证明当时的乌拉圭人很有信心。但事情的发展并非像他事先所预料的那么简单,短短十天之后,被认为并不能给自己带来威胁的吴金贵就取代了吉梅内斯在球队中的位置。

  但是吴金贵是否能够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成为真正名义上的主教练,在今天看来同样也是一个未知数。申花俱乐部高层目前依然在考虑是否在赛季结束后将金贵彻底扶正。因此我们无法排除这种可能性:吴金贵在当了几轮的救火队员之后,将目送另一名教头成为申花下赛季的主教练。

  吉梅内斯缘尽申花

  

  尽管吉梅内斯目前依然是申花队的主教练,尽管在比赛胜利了之后,并不用指挥比赛的他还是会堂而皇之地坐到新闻发布厅里,代表申花队发表得胜感言,但是没有一个人会怀疑他赛季结束之后的命运。事实上,吉梅内斯和申花之间的缘分已尽,赛季结束后,走人成为了他的惟一选择。

  在吴金贵回到申花并且掌控球队指挥权之后,几乎所有的申花队员都向外界表示了对吉梅内斯的不满,“我们对乌拉圭人没有好感”成为了很多人的共同语言。话说得如此彻底本身就说明了问题,至少队员们认为吉梅内斯将不可能再出现在申花队的主教练席上。另外一方面,俱乐部也不会再给他机会,将一支阵容豪华的申花带成今天这个样子,本来就是无能的表现。

  直到今天,申花俱乐部依旧强调吉梅内斯是申花的主教练,吴金贵只不过是在代理行使主教练的全力,这种表态绝对不是在继续给吉帅留余地,只不过是为了帮助俱乐部避免一次巨大的财务损失。如果他们现在就炒掉吉梅内斯,那么后者将肯定会向俱乐部索取巨额违约金,因此申花在这一步上做得非常聪明。

  金贵前途扑朔迷离

  

  吴金贵的上台得到了所有申花队员的欢呼,而且他在上台短短两天之后,就带着申花队一改颓势,在主场2:0完胜长沙金德。但是,即便取得了这样的成绩,申花俱乐部高层如今依然没有确定,是否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不仅把主教练的实权给他,也把主教练的名头给他。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俱乐部中有相当一部分的人,依然更加倾向于在赛季结束后另起炉灶,寻找新主教练。

  吴金贵在上海球迷中的人气自然没的说,源深体育场里响彻云霄“吴金贵”这三个字就是最好表现,俱乐部对于吴金贵能够带动球迷热情自然非常满意,但作为球队主教练,成绩是否优秀才是真正的硬道理。目前的情况来看,10月31日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将非常关键,在将近一个月的休战之后,这场比赛将成为吴金贵真正意义上的考验。

  “我现在不会考虑太多的事情,不管俱乐部明年是继续用我也好,不用我也好,只要我今天还在这个位置上,我就会竭尽所能,帮助申花队多赢得比赛的胜利,给球迷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金贵说,“先打好剩下的三场比赛吧,明年的事情,谁又说得清楚呢?”

责编:杨硕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