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实德表态邦帅仍可能续约 高层全力支持魔鬼训练

 

CCTV.com  2007年10月17日 08:11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消息:为了消除外界各种传闻的影响,今天大连实德俱乐部就选帅和训练等关于邦弗雷雷的传闻进行公开表态。针对前期炒作的实德选帅和近期有关邦弗雷雷大运动量训练,并且惩罚“装病”球员的新闻炒作,李明表示,大连实德俱乐部没有一个人现在讨论过选帅的问题,对于邦弗雷雷在训练中严格管理的做法俱乐部表示赞赏和支持。

  从联赛夺冠无望后,有关邦弗雷雷的新闻炒作就没有停止过。特别是近期有关媒体炒作实德正在引援,来自克罗地亚的马其顿国家队主教练卡塔尼奇已经进入到大连实德俱乐部视野中的传闻,也就是说,在大连实德现任主教练邦弗雷雷还没有下课的情况下,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开始选帅。这样的传闻让实德俱乐部感到十分被动,在传闻下不但邦弗雷雷自己的情绪受到影响,而且整个球队的士气也受到一定的影响。在这样情况下,实德俱乐部对这件事情作出了公开表态,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大连实德俱乐部现在没有任何一个人讨论过选帅的问题。“现在我们的精力都放在联赛上,现在还不是选帅的时候,”李明说,“再说,邦弗雷雷还有和实德续约的可能,现在还存在1+1合同能够继续进行的可能,所以说现在根本就不存在什么选帅。”

  外界热炒实德俱乐部选帅无疑对实德队后面的联赛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这是实德俱乐部公开辟谣的主要原因。李明这样明确表态,无疑会对球队的稳定起到一定的作用。

  近日有关实德训练量过大,部分队员“因伤”缺席训练,导致邦弗雷雷发火并惩罚“诈伤”队员的新闻炒作,让邦弗雷雷更加雪上加霜。

  邦弗雷雷在上周五球队恢复训练第一天就采取大运动量训练,整堂训练课邦弗雷雷让队员一直在绕场地跑圈。结果在周六,有四名老队员表示自己有伤在身,无法进行训练,主动退出当天的训练。结果在周一邦弗雷雷对这几名队员进行了公开批评,并惩罚他们完成周六的跑圈训练。

  这件事情披露后,有人认为邦弗雷雷是将自己的怒火撒在大连实德队队员身上,通过这样大运动量训练,来惩罚实德队员。但是在几天中午,实德俱乐部对邦弗雷雷这一做法表示了公开的支持。李明说:“我们支持邦弗雷雷这种训练和管理球队的做法,我们也坚持认为,不能让队员养成‘娇骄’二气,应该培养球员的职业素养。”

  李明认为,邦弗雷雷这种做法完全正确,球员不参加训练,是不职业的表现,不符合一个职业球员的素养,邦弗雷雷采取这样的做法完全必要,“每个队员都应该以最好的状态参加训练和比赛,而不能在训练的时候退缩,要想上场比赛,就要做好训练。”李明说。

  从李明的态度可以看出,大连实德俱乐部这次在训练问题上,完全支持邦弗雷雷的做法,而且李明对邦弗雷雷的敬业精神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段时间邦弗雷雷的工作很投入,表现出一个教练的职业素养,这几天他的训练质量很好,而且能够严格要求队员,这是我们俱乐部愿意看到的。”

  尽管邦弗雷雷在引援以及用人上出现一定的问题,但是在联赛收关阶段,实德俱乐部还是给予了邦弗雷雷很大的支持,他们希望邦弗雷雷能够带领球队打好后面的比赛,所以他们在传闻不断的情况下,主动站出来支持邦弗雷雷的工作。

责编:杨硕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