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辽足为解顽疾重迎澳洲大炮 格里菲斯将正式归队

 

CCTV.com  2007年10月15日 21:10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然仅仅在辽足踢了半个赛季,但澳大利亚国脚格里菲斯还是被认为是球队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名外援。10月15日,辽足总经理程鹏辉透露,“格里菲斯就要回来了,不出意外的话,一周之内他将回到球队当中。”

  一场突如其来的心肌炎毁掉了格里菲斯的赛季,也毁掉了辽足本赛季的前程。回国休养了3个多月之后,格里菲斯的病情终于好转。“现在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了。”程鹏辉说,“等他回来,我们还要再带他到医院检查检查,如果确实没什么事,那么他将代表辽足参加最后4轮联赛。”

  辽足现在排名联赛第九,距离第八名只有两分之差,格里菲斯的回归无疑将增加他们进入前八的砝码。不过,辽足在收官阶段召回格里菲斯并不仅仅希望他率领球队进入前八名,他们是希望在这4轮比赛里考察格里菲斯的恢复情况,如果格里菲斯能够证明他已经恢复到生病之前的竞技水平,那么他肯定将会是辽足明年的首选外援。

  “格里菲斯跟辽足的合同是签到本赛季结束,如果明年我们要继续留用他,还得重新进行谈判。”程鹏辉说,“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也希望格里菲斯能回来一趟,一方面我们要看看他的恢复状态,另一方面也可以探讨一下明年的合作问题。”

  辽足当然希望能留下一个状态神勇的格里菲斯,主教练唐尧东认为,如果格里菲斯没有生病,辽足的成绩至少可以提升一大截。“今年下半年球队陷入了锋无力的泥潭中,很多比赛如果前锋能力强一点,我们就拿下来了。”一位教练说,“格里菲斯回来后可能也要恢复一段时间,以他的基础,我们想迅速回到到从前的水平问题应该不大。”

  “明年的一些工作我们已经开说着手考虑了,外援明年肯定是要用满4个名额,格里菲斯如果身体健康,那么他肯定是其中之一。”程鹏辉说,“一切都取决于他收官阶段的表现了。”(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编:钱睿斌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