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陕西保级战输球殃及国安 御林军做好恶战准备

 

CCTV.com  2007年10月15日 16:53  来源:《竞报》  

  陕西队输了?这跟我们有什么关系?我们现在必须要拿下后三场比赛,管他们现在是不是要保级,一定要赢下来。”对于陕西宝荣的输球,一名国安主力队员表示。在前天结束的一场中超补赛中,陕西宝荣客场0比1负于厦门蓝狮。在中超联赛还剩4轮结束的时候,陕西宝荣以23分暂列倒数第5,比倒数第一的厦门蓝狮仅多出4分,保级形势依然严峻。

  国安不考虑对手情况

  本月31日,陕西宝荣将在主场对阵北京国安,保级的巨大压力让球队必将在比赛中拼尽全力。而对于国安队来说,这同样是一场必须取得胜利的比赛,只有这样,他们才能保留住夺取联赛冠军的一线希望。

  对于陕西宝荣队将会在主场奋力一搏,国安队上下早已有所准备。“去陕西打客场一直不好打,现在他们又要为保级而战,比赛肯定会很艰苦。”隋东亮说,“不过,对于我们来说,后面的每场比赛都要去拼,不管有多艰苦,都要去面对。”

  西安主场向来难打

  实际上,即使陕西宝荣不存在保级压力,他们也不会让国安队从他们的主场轻易拿分。在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国安队曾在主场被对手逼平。此外,比赛曾因宝荣队将帅不服裁判判罚而一度中断。那场比赛之后,宝荣队对于平局并不服气,并表示一定要在回到主场后拿下国安。

  “西安的主场一向不好踢。”一名国安队中场队员表示,相比于很多中超球队的主场,陕西队的主场更具难度,“为什么?一是那里的球迷很火暴,在看球的时候总是很卖力地给主队加油,而这种声音对于客队来说就是一种不小的压力。还有,陕西队的作风本来就硬朗,一回到主场就更来劲了,去那儿打客场必须要有心理准备。”

  不过,在重视对手的同时,国安队并不惧怕将在月底到来的西安之旅。“畏惧?谈不上,国安队现在不会惧怕任何一个球队,哪怕是在客场。上个赛季,我们在他们的主场赢了他们,这个赛季,我们的实力有所提高,相信只要发挥出正常的水平,赢球应该没问题。”

责编:贾文国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