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YOYO体测结束 “双冠王”鲁能队淘汰率达50%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7日 11:09 来源:

  现代快报:在海南集训的各支球队昨天(16日)结束了首轮YOYO体能测试,长春亚泰与上海申花成为了仅有两支全部通过的球队,而“双冠王”山东鲁能的成绩令人大跌眼镜,由于国家队与国奥队的海外拉练,昨天鲁能仅有16名球员参加了首轮YOYO测试,但竟有8人没能达标,淘汰率达到了50%。它也成了目前为止所有参测球队中成绩最差的一支。

  一年一度的体能测试每年都在上演着几家欢喜几家愁的事情,今年似乎也不例外。其他球队中没能通过的球员多为年轻球员,惟一令人感到有些意外的是国安队的杨璞,曾被冠以“拼命三郎”的他首轮体测没能过关。“落马”的还有上海联城的张效瑞、卢欣。

  总体来说,本次YOYO体测合格率达到了80%以上,但在表面成绩的背后,许多问题值得深思。几乎所有球队在宝贵的冬训期放弃了最为重要的技战术演练,而“一心一意”地练起了体能,这必然会引发各队主帅的埋怨。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