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否认裁判“怠慢” 碰上严厉裁判纯属巧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7日 10:45 来源:

  齐鲁晚报消息:“怎么还不测啊?泰山队还在等什么啊?”16日下午5点10分左右的时候,鲁能泰山队还在测试场旁边的训练场上进行最后一次调整,旁边等待“看热闹”的其他球队球员都快撑不住了。此时,测试场上临时从海南几所高校招来的裁判也都无精打采,想来他们也想早点结束,泰山队是最后一支参加测试的球队,只有完成这一组测试他们才能结束此次临时任务。

  此时有几位外地的媒体同行以开玩笑的口吻说:“泰山队要是再不赶快去参加测试,没准裁判可要找麻烦了。”“裁判们都等了大半天了,你们泰山队还在那边慢悠悠地进行训练,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啊!”这可能只是一种巧合,但随后泰山队确实遇到了严厉的判罚。

  “怠慢裁判?这是绝对不可能的,我们没有理由那样做啊!”泰山队一位教练事后这样说,“按照前几天确定各队参测顺序时的要求,我们球队参加体测的时间为16日下午5点至5点45分,我们16日的安排是严格按照这一时间进行的,比如我们早就确定下午4点10分从酒店发车,总不能一到这里就进行测试,总得让球员进行一下热身准备吧?”鲁能泰山自然不可能有意怠慢裁判,判罚尺度突然变严可能只是一种巧合,如果非要找到一些客观原因的话,那就是泰山队没有想到在自己前面参加测试的球队居然会这么早便已经“收兵”——绝大多数球队的参测球员都没有超过20人,基本上全是一次性参加测试而不是像前几年那样分成两组甚至更多,这就让泰山队参加测试前的“间隔”过于漫长,并引起了不少人的各种猜疑。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