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冬训遭遇寒流 图拔回国休假多名国脚缺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9日 15:21 来源:

    体育在线消息“昨天下午,沉寂了近一个月的鲁能俱乐部训练基地再次热闹起来,球队正式集中,为备战2007赛季拉开了序幕。不过,由于多名国字号队员的缺席,让泰山队遭遇到一场“寒流”。

    昨天下午3点,省城户外最低温度在0℃左右,不过,泰山队将士还是顶着寒风出现在训练场上,国脚李雷雷、李金羽因为马上要参加国家队集训,周海滨、郑智也因为刚刚打完亚运会,因此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这样只剩下20个人,而主帅图巴目前正在国外度假。由于已经半个多月没有打比赛,再加上近期的重点是YOYO测试,因此,昨天下午的训练主要以跑圈为主。值得一提的是,刚刚被调整出队的崔鹏也参加了训练,表情平静,似乎已经忘记了刚刚发生的不愉快。

    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也出现在了训练场边,并一直坚持到训练结束。“今天是球队集中后的第一次训练,才20名球员,22日以后,去掉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和挂牌的队员,就只剩下13名队员了。这给球队的冬训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接着国奥队的球员又被调走,球队的训练工作就更无法想象了。”韩公政无不担忧地表示。据悉,为了解决冬训人手不够的问题,俱乐部已经着手从潍坊后备队伍中增补球员,来补充正常的训练和热身赛需要。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