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超休战球员不清闲 力帆公布首批转会挂牌名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2日 10:20 来源:

    人民网-体育在线消息:尽管目前是中超联赛的休整期,但众多俱乐部和球员们并没有处于平静无波的状态中:在联赛休整期中,有人去试训,有人要转会……

    试训的:听到的消息不太好

    近阶段,孙吉、孙祥兄弟俩是最被人关注的——这对双胞胎兄弟一同前往荷甲劲旅埃因霍温试训。不过,他们现在听到的是一个坏消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埃因霍温队内对抗赛结束后,球队主帅科曼宣布,现在球队还不会考虑购买“吉祥兄弟”。

    科曼对此的解释是:“在这次试训期间内,我们还暂时不会向他们提供合同,但是他们在这里很好地展现了自己的技术能力,我们会在未来继续关注他们。相信对于他们这会是一次美妙的体验。”球队的足球事务总监斯坦·沃尔克斯也通过埃因霍温官方网站表示:“他们给我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同时他们也明白了欧洲足球的节奏很快,对身体的要求很高,我们会在将来继续考察他们。”

    虽然没能留在埃因霍温,但“吉祥兄弟”并没有因此而气馁,孙祥很客观地认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我们展现了中国球员的能力,埃因霍温也告诉了我们顶尖球队的水平。”

    转会的:这里的传言不太准

    同样来自上海申花俱乐部,同样和“吉祥兄弟”一样被人关注,但当年国奥队长杜威这次陷入的是转会传言的漩涡:有消息称,山东鲁能希望引进这位上海申花的后防大将。不过,申花俱乐部的相关领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山东鲁能并没有和申花就此事进行联系。

    此前有消息称,由于鲁能队迫切希望加强自己中后卫的力量,因此非常希望能引进杜威。但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否定了这个消息,并且表示鲁能方面并没有和申花联系此事。

    此外,由于现在上海申花俱乐部还没有召开董事会,除了已经确定吴冀南继续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外,包括球员转会等很多事情还处于停滞阶段。但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申花下赛季的目标是争取获得中超冠军,因此放走杜威的可能性并不大。

    挂牌的:降级的球队不平静

    同样在平静期不平静的俱乐部是本赛季降入中甲的重庆力帆:目前,力帆队的重组工作正在进行,力帆方面也已经公布了首批转会挂牌的球员名单。

    在力帆第一批的挂牌名单中,张永海、李健、王安治、贾文鹏、胡伟和霍智宇6名球员名列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力帆队选择出售的都是外地球员,对于本地球员,俱乐部则采取了挽留态度。按照俱乐部的安排,魏新等主要球员明年都会留在重庆。此外,力帆队会由二线队上调几名球员,并从乙级俱乐部引进几名球员。

    不过,现在力帆队还没有确定新任主教练,现在仍然是魏新、曾斌、廖威3人带队进行训练。在确定主帅之后,魏新的身份依旧会是教练兼队员。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