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协纪律委员会形成共识 潘塔、林乐丰禁赛半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3日 07:40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在上周末足协杯决赛中对裁判动粗的大连实德外援潘塔,以及赛后责骂裁判的实德主帅林乐丰将被中国足协处以超过半年禁赛的处罚。具体处罚结果将在赴多哈督军国奥队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回国后,正式公布。

    由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负责人马成全前往昆明安排联赛队伍冬训事宜、南勇率国奥队出征多哈亚运会,因此对潘塔、林乐丰的处罚决定只能拖延作出。不过纪律委员会的成员们为尽早落实此事还是于前天傍晚进行了小议。与会代表们根据比赛录像、4名裁判及执场监督的现场笔录一致认定,潘塔动手掐裁判以及被出示红牌后拳击裁判的行为性质恶劣,而赛后林乐丰对裁判苏布赫迪“混蛋”的评价带有强烈的侮辱性。根据2006赛季修订的《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潘塔应受到至少停赛4场、罚款6000元的处罚,而林乐丰也应至少受到停赛2场,罚款3000元的处罚,不过由于比赛邀请外籍裁判执法,因此为严肃纪律、维护中国足球形象,代表们一致认为要对两人进行重罚。于是他们初步商定,给予两人至少半年的禁赛。但具体处罚场次以及罚金数目要等马成全回京后再确定。

    不过足协的罚单也许没有太多实际意义。一方面,潘塔没有与实德续约,另一方面,实德俱乐部目前正在为球队物色欧洲名帅,作为俱乐部总经理的林乐丰即使被禁止进入赛场,对球队比赛的影响也几乎没有。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