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超最后一轮 西安国际罢训追讨欠薪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1日 16:03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明天,中超将迎来最后一轮比赛,然而青岛中能却面临着西安国际队客场罢赛的尴尬。本周,西安国际队分别于10月8日和10月17日两度罢训,要求追讨俱乐部拖欠一年的薪水,而俱乐部高层却在玩“失踪”,迟迟不肯露面。

  据球员们自己估算,4月份至今,国际队6胜10平,赢球奖金和平球奖金大约在500万元,再加上工资,俱乐部拖欠球员的工资奖金总额高达1000万元。眼看这个赛季就要过去了,球员们终于坐不住了,10月8日,他们第一次罢训。这一闹把老板徐泽宪逼出来了,他许诺先给球员发300万元,然而最终只兑现了40万元。这显然无法让球员们满意。于是,10月17日,球员们再次罢训,但国际队老板至今,没有露面。据了解,球员们表示,如果在最后一轮客场对青岛的比赛前,俱乐部不给一个明确的说法,球员将会把罢训升级为罢赛。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