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津青战谭望嵩表现不错 球迷叹小谭留天津多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15:29 来源:

  今晚报消息:在津青之战中,身披青岛队40号战袍的谭望嵩成了赛场上的焦点人物。当谭望嵩在下半时成为策动青岛中能队进攻的主要人员之后,很多天津球迷都在感叹——“如果谭望嵩留在了天津该多好呀!”

  青岛中能队扳平比分的一球就是谭望嵩助攻的结果。首先是谭望嵩的射门为青岛中能队赢得了一粒角球,就是在接下来的角球进攻中,青岛中能队破门得分了。面对出击的门将欧亚,谭望嵩将皮球挑给无人看守的姜宁,后者倒地捅射为青岛中能队破门得分。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时,谭望嵩被替换下场。泰达足球场内的球迷给予了这名小将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谭望嵩仍然显得很低调。毕竟他曾经心仪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天津康师傅队里也有他的恩师和好友。天津康师傅队的队员也对谭望嵩出色的发挥表示了祝贺。一位队员说:“小谭的确是有能力的。他没有留在天津很可惜。”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