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沪连着手筹划下赛季-让球迷看到精彩的对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09:19 来源:

  新闻晨报消息:尽管短时间内,中国足球大环境难有实质性的改善,但作为中国足坛传统两强的实德和申花已经开始筹划下赛季招兵买马的事情,以争取增强球队实力,提升“沪连争霸”的含金量。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希望在下个赛季为球迷奉献上更精彩的“沪连之战”。

  大连实德:“海选”新主帅

  自8月底以来,已经有科洛尔、邦弗雷雷、威斯曼、伊万科维奇等4位知名教练前来大连,接受大连实德的面试。上周六,实德俱乐部老总林乐丰在谈起风风火火的选帅行动时,说:“为了提升球队的实力,球队每年都会进行一定的调整。有的年份大调整,有的年份小调整。就像去年,我们获得了冠军,自然我们的调整力度就不是很大。今年,福拉多走了之后,主教练的位置一直空缺着,我们必定要邀请一位适应自己球队的主教练。”

  已经前来大连面试过的4位教练中,多数都是崇尚进攻的。林乐丰说:“我们也曾经夺得过联赛全国冠军,取得这么多的成绩也取决于攻势足球,不过我们还需要在攻势足球上多学习。只有比赛好看了,才能吸引更多的球迷到现场来看比赛。”

  上海申花:提升“发动机”

  上海申花则把加大“发动机”马力作为了备战下赛季中超联赛的重中之重。主教练吴金贵说:“今年联赛中期,我就想引进一名中场队员,加强中场的实力。”只是由于扬克尔先于相中的那位中场队员来到了上海,时间又非常紧迫,此计划才不得不作罢。

  据悉,如不出意外,拉米雷斯、扬克尔和尤万联赛结束后都将走人。另外下赛季中超球队的外援使用也有了新规定,从目前3名外援上两名,改成4外援上3名。这种情况下,吴金贵仍将把重点放在挑选合适的中场队员上。吴金贵说:“今年我们在中场的‘腰’这一块相对比较薄弱,所以这一块肯定是我们要特别重点考虑的。鲁能今年好在哪里,就是郑智的加盟,把整个队都带活了。如果我们在‘腰’这一块能够提升一下的话,对队伍的帮助肯定会非常大。”

  吴金贵希望通过加强“发动机”,提升球队的实力,从而使“沪连争霸”变得激烈、好看。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