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毅"大帝"很努力 深圳球迷迁怒球队很生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08:53 来源:

  晶报消息:深圳金威队昨天(15日)下午又输球了,他们在武汉以1∶2不敌武汉光谷队。这是本赛季深足在27场联赛中的第14场失利,目前他们的积分已经滑落到第十一名。

  曾经效力于深足的现任武汉队队长郑斌,昨天成为击败深足的人。

  第26分钟,郑斌助攻王小诗得分,1∶0。第77分钟,替补出场的深足后卫向君在禁区前沿拉倒吉奥森,郑斌主罚任意球直接飞入大门。

  深足整场比赛比较被动,助理教练兼队员李毅曾经在第39分钟捡漏攻入一球,将比分短暂地改写为1∶1。当时,深足发动进攻,武汉队守门员王宇出击却忙中出错没有拿到皮球,李毅插上推射入空门,打入了他在3月11日首次得分之后的又一个入球。但是,深足并没有趁势将比分超出,反而陷入平庸。下半时,深足教练组组长谢峰用向君换下左后卫李洪洋,左路空档进一步拉大,导致城门再次失守。

  本轮战罢,武汉队以31分排名联赛第十,深足以27分排在第十一名。

  昨天比赛结束后,不少深足的球迷纷纷致电本报,对于深足的精神面貌、技战术水平和临场调度表示不满。自从8月19日客场以0∶5输给大连实德之后,深足在连续七轮联赛中仅仅以3∶2战胜了厦门队。深足七战一胜一平五负的战绩,让深圳球迷极端失望。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