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泰缺兵少将 北京国安争夺中超亚军在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08:46 来源:

  新京报(记者张磊)消息:中超亚军争夺关键一役今天开打,14时30分的丰台体育中心,国安在主场迎战亚泰队。目前两队排名分别是第三名和第四名,比赛失败一方将彻底失去争夺亚军的机会。

  国安主力前锋高大卫腿伤没有完全恢复,主力后腰隋东亮也因黄牌停赛一场。主教练沈祥福队对此表示担忧:“比赛打到现在,伤病对我们的影响很大,这是我们必须面对的困难,需要在比赛中克服。比赛都是一场一场打,取得胜利是我们的目标。”总经理李小明在球队训练结束后特意来到球场视察场地情况,对记者说:“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

  与国安相比亚泰队显得准备不足,昨天下午记者在训练场上竟然都没有见到主力队员闫峰和埃尔维斯。因为从目前形势上看,亚泰争夺亚军仅存理论希望,大家都表示打到这个地步也还满意。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