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转入普通病房神志渐渐清醒 权磊接受警方问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4日 10:42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昨天上午11点,实德集团副总隋信敏和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权磊由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的第二天赶往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探望,这也是权磊神志恢复清醒后俱乐部官员的首次探望。病榻上的权磊比较乐观,只是脸色仍然惨白。

  权磊是前天晚上由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的,第二天一早,实德俱乐部就告知权磊的家人要去看望一下。权磊所在的普通病房在六楼,虽然普通,但走廊入口处仍有两名保安在“严防死守”,而权磊所在的病房也与众不同,门上的玻璃被报纸贴得严严实实。

  权磊的父母一直在门外站着,

  他的父亲身体不好,走起路来一瘸一拐;他的母亲则满脸皱纹,嘴上水泡未消。

  林乐丰等人走进权磊的病房时,两位甘井子区办案警察的调查问讯被打断。打着点滴的权磊看到林乐丰的第一句话就是:“谢谢林总!”权磊浑身上下除了头部、肩部和左腿,其他部位全被纱布包裹。此前,隋信敏和林乐丰曾到重症监护室探望过权磊,但权磊当时意识不是很清醒,“我当时不知道是谁,就看到了几个人影儿。”权磊说。

  在探望的过程中,病房内不断有医生、护士进进出出,有位医生显然是个球迷,他告诉林乐丰:“权磊身体不错,在医院里也关心足球,中国队比赛那天,我还把比赛结果和两个进球是怎么进的都告诉了他。”

  由于刑警的问讯还没有结束,实德俱乐部的探望人员也不便与权磊过多交流,林乐丰代表俱乐部告诉权磊:“既然出事儿了,就安心养病,别想得太多,大概需要一年半载的,就当成训练比赛大调整了。”林乐丰最后还特别提到:“现在市里很重视这件事,你现在还要尽量配合各方面的工作,尤其是警方的工作,争取早日破案。”据了解,警方对权磊的调查问讯是从前晚开始的。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