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2比1辽宁 王长庆最后关头留住北京争亚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2日 09:27 来源:CCTV.com

  看过了这场令人感伤的比赛,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其他的比赛。志在争夺联赛亚军的北京国安队昨天客场挑战辽宁队,凭借王长庆在最后时刻的入球,北京队2比1艰难获胜,排名重新回到第二位。

  北京现代只有在客场全取3分,才能保证在本轮重回积分榜第二位。第24分钟,现代队获得了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的杜文辉,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直入球门上角,现代队1比0领先结束了半场。不过下半场开始后,现代队打得有些保守,主场作战的辽宁开始大举压上,而他们的进攻在下半场第5分钟就收到了成效。郭辉接陈兴的右路传中,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此后,无法接受平局的现代队破釜沉舟,他们连续换上了王长庆、科内塞和商毅三名进攻球员。结果正是王长庆在第87分钟,接到隋东亮的妙传,为现代队打入了致胜一球。最终现代客场2比1取胜,压过上海申花1分,暂居联赛第二名。而辽宁在输掉本场比赛后,创造了俱乐部历史最长的四连败。青岛中能在主场迎战沈阳金德,无论重庆力帆在另一块赛场上胜利与否,青岛队只要能获得一分就可成功保级。

  面对从未在客场战胜过自己的沈阳金德,青岛队信心十足。姜宁和曲波在第16分钟和第76分钟各进一球。而沈阳队仅在第82分钟靠外援塔尤松扳回一球,而他们的王若吉还在比赛中吃到了红牌。最终,青岛中能2比1取胜沈阳金德。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