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超外援扩军汉军商对策 裴恩才有意大换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2日 18:14 来源:

  武汉晚报消息:中国足协拟定明年中超外援扩军,每支球队由现在三名外援增加到4人,可同时上场3人。武汉队教练组在昨日(21日)接到通知后积极进行商讨。裴恩才对记者说:“教练组基本赞同这一做法。”

  足协这一想法,主要是基于这几个方面的原因,刺激球市,利于国脚和国奥队球员从俱乐部脱身参加国家队训练和比赛,同时压缩赛程,大家体能也可以得到保障。

  武汉队今年在外援问题上可谓吃了老亏。裴恩才说:“你看我们去年对北京的那几场胜利,攻势多棒,咱们如果能多几个那样的前锋,不就解决问题了?”

  既使是普通球迷,也清楚如果挑外援,武汉队也是挑中后卫和前锋。如果有4人有选,裴恩才表示:“这样可以增加一名后腰球员,后腰一坚挺,我们后场的防守问题就会有明显的改变。”

  从目前武汉队三名外援来看,教练组均不是太满意,包括吉奥森,毕竟吉奥森的价格是非常高的,35万美金,这样的价格可以找到非常好的外援。一名教练员说:“现在的三个外援,明年想留在我们球队恐怕都很困难。”

  中超联赛打到这个阶段,外援们也在为明年的事情操心,下个赛季铁定不会留在武汉队的罗伯特,昨天都打了封闭希望在对青岛队比赛中上场,可见现在找工作对中国人和外国人都是不容易的事情。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