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超:实得青睐荷兰帮 范哈内亨下周来大连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1日 07:23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来大连接受实德“面试”的荷兰教练可以用“帮”来形容了。记者从实德俱乐部了解到,前荷兰国家队助理教练、荷兰费耶诺德队主帅威廉姆·范哈内亨将于下周抵达大连,他很可能到金州观看9月30日实德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的比赛。

  在此前中国国奥队选帅过程中,因为缺少国字号球队的执教经历,范哈内亨已被淘汰出局。而从其经纪人那里传来的消息是:在接到实德俱乐部的邀请后,荷兰人亲自前往海牙中国大使馆办理签证事宜,预计下周四他将抵京。对于已经到实德“面试”的三位荷兰同胞,范哈内亨不以为然,“他们很棒,但我相信我是最适合大连的。”据了解,在接受实德邀请前,范哈内亨对这支球队已做了详细的了解。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没有确定范哈内亨确切的抵连时间,不过林乐丰表示,他应该会赶上连鲁之战。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