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多夫和范尼渴望在北京奥运会上一展身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8日 07:45 来源:

  新华网布鲁塞尔11月7日电:荷兰球星西多夫6日在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不能代表荷兰参加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他希望能够为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荷兰队效力。

  西多夫说:“我依然渴望能够为荷兰争得荣誉,因此我需要范巴斯滕(荷兰国家队主教练)的帮助。他应当给我个机会,让我完成心愿。如果打欧洲杯不需要我,我也乐意为荷兰奥运队效力,因为参加奥运会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

  自从2004年范巴斯滕接掌荷兰国家队帅印以来,西多夫和戴维斯等几员老将就一直被排除在国家队名单之外。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和中场范博梅尔虽然是国家队的“常客”,但因为不时坐冷板凳也对范巴斯滕不满。日前,他们都明确表示,不愿再为范巴斯滕的国家队效力,而希望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足球比赛。

  2008年,西多夫、范尼斯特鲁伊和范博梅尔都将年满30岁。按照规定,参加奥运会足球比赛的每支球队允许有3名23岁以上的球员。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