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甲-妖人破门范尼中柱 皇马1-2遭弱旅逆转

 

CCTV.com  2008年02月17日 08:19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3点,西甲联赛第24轮,贝蒂斯主场迎战皇马。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阴沟翻船”开场1球领先的大好局势1-2不敌弱旅皇家贝蒂斯,错失在积分榜上扩大领先的良机。

  开场5分钟,德伦特为皇马先拔头筹。之后贝蒂斯队在5分钟内由埃杜和冈萨雷斯连入两球反超比分。在同一时间进行的比赛中,塞维利亚客场4-2大胜西班牙人。

  开场2分钟,皇马距离球门23米获得任意球机会,巴普蒂斯塔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飞向大门,贝蒂斯门将里卡多飞身侧扑单掌将球挡出。第5分钟,皇家马德里客场取得领先,加戈中场直塞,罗本利用速度突破之后禁区右侧横传门前,巴普蒂斯塔中路包抄未形成射门,后点德伦特跟上将球送入空门,皇家马德里1-0贝蒂斯。第12分钟,贝蒂斯队前场觅得破门良机,阿尔祖禁区内转身打门被卡纳瓦罗挡出。第14分钟,皇家马德里前场快速策动进攻,古蒂禁区前直塞,德伦特反越位插上横传门前,劳尔包抄打门未形成威胁。

  第22分钟,巴普蒂斯塔前场断球分球给古蒂,古蒂禁区前直塞,罗本成功突破禁区内大力抽射偏出大门。第28分钟,贝蒂斯前场断球反击,卡皮左路传中,埃杜后点得球禁区内调整后打门被拉莫斯挡出。第31分钟,主队扳平比分,贝蒂斯中场断球反击,帕沃内禁区左侧传中,埃杜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入大门远角,贝蒂斯主场1-1皇家马德里。仅仅4分钟后,贝蒂斯几乎复制了第一个球的过程,帕沃内左路左突右晃甩开萨尔加多之后传中,冈萨雷斯中路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再次飞入大门远角,贝蒂斯2-1皇家马德里。第38分钟,加戈中场故意手球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皇家贝蒂斯暂时2-1领先皇家马德里。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1分钟,皇马左路策动攻势,德伦特斜传禁区内,劳尔中路抢点攻门,边裁示意劳尔越位在先。第52分钟,皇马门前风声鹤唳,帕沃内、里维拉禁区内两次近距离射门均被卡西利亚斯神勇化解。第57分钟,皇家马德里后场断球反击,前场4打4的机会,可惜罗本横传中路的传球被巴普蒂斯塔浪费机会。第58分钟,双方换人调整,范尼换下德伦特,索比斯换下卡皮。第64分钟,罗本后场反抢犯规,罗本不满主裁判的判罚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66分钟,范尼接队友的直塞球杀入禁区射门打在立柱上,边裁示意范尼越位在先。第67分钟,皇马换人调整,伊瓜因换下巴普蒂斯塔。第73分钟,古蒂中场传球失误,贝蒂斯反击,拉莫斯拉倒帕沃内,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随后胡安德换下帕沃内。第77分钟,皇家马德里换人调整,巴尔博亚换下劳尔。第84分钟,贝蒂斯中场断球反击,索比斯左路摆脱卡纳瓦罗的防守回传,埃杜禁区前甩开巴尔博亚的防守在禁区内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5分钟,贝蒂斯右路任意球机会,皮球被到禁区内,维加头球攻门偏出。第88分钟,贝蒂斯换人调整,埃杜被卡法换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家马德里客场1-2不敌皇家贝蒂斯,近3场比赛输掉2场。

  皇马出场阵容:门将:1-卡西利亚斯;后卫:2-萨尔加多、4-拉莫斯、5-卡纳瓦罗、12-马塞洛;中场:15-德伦特(58’范尼)、8-加戈、14-古蒂、11-罗本;前锋:7-劳尔(77’巴尔博亚)、19-巴普蒂斯塔(67’伊瓜因)

  皇家贝蒂斯出场阵容:门将:1-里卡多;后卫:12-达米亚、2-梅利、4-华尼托、3-维加;中场:10-埃杜(88’卡法)、14-卡皮(58’索比斯)、18-里维拉、11-马克-冈萨雷斯、8-阿尔祖;前锋:16-帕沃内(74’胡安德)

  西班牙人 2-4 塞维利亚

  开场仅仅4分钟,卡努特禁区前横传门前,法比亚诺轻松得分。5分钟后,法比亚诺助攻,卡努特门前包抄得手。塞维利亚客场2-0领先。第40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帮助西班牙人扳回1分。上半时比赛塞维利亚暂时2-1领先。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74分钟,保尔森接阿德里亚诺的助攻帮助客队将比分扩大为3-1。1分钟后,科罗的进球为西班牙人再度将比分迫近。第77分钟,卡佩尔为塞维利亚锁定胜局。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