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与两大队长订终身 中场金狼续约几成定局

 

CCTV.com  2008年02月16日 09:10  来源:京华时报  
[内容速览]  皇马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和队长劳尔续约至2011年,和卡西利亚斯续约至2017年,合同期满后如单赛季出场超过30场还可自动续约一年。发布会结束时,卡尔德隆还透露,皇马的另一位队长古蒂也将与俱乐部续约一年,并且带有和劳尔相同的附加条款,踢满30场比赛就可自动续约。

  皇马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和队长劳尔续约至2011年,和卡西利亚斯续约至2017年,合同期满后如单赛季出场超过30场还可自动续约一年。这份合同结束时,劳尔和卡西利亚斯分别为34岁和36岁,因此两人可以说与皇马签了终身合约。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和荣誉主席迪斯蒂法诺出席了发布会。卡尔德隆说:“皇马球迷、俱乐部会员、董事会及我本人都为这一刻等待了很久。卡西利亚斯、劳尔和皇马不可分割,能和两位队长签下这样一份长约,还有什么比这个更令我们高兴的呢?”他还开玩笑,很荣幸在情人节确定与两大球星白头到老。卡尔德隆未透露两位球员续约后的收入,“但有一点毫无疑问,他们的收入肯定比他们自身的价值要低,因为他们为俱乐部和球迷的付出是无价的”。

  近10年一直作为皇马旗帜的劳尔半开玩笑地说,自己签订合同时只考虑了5分钟。他的感言更多体现了队长的身份,“我很荣幸可以成为这支伟大球队的队长,我会通过每次训练和比赛证明我可以踢到2011年,继续努力为俱乐部奉献,就像我一直做的那样。今年我们恢复了很多核心价值,我认为我们的续约特别是伊克尔的,有很重要的影响”。卡西利亚斯说:“我在这里开始足球生涯,也将在这里退役。”作为前队友与好友,二人还为受伤的罗纳尔多送上了祝福,“我们都对此感到难过。祝福他能够早日康复,我肯定还会在球场上见到他”。

  发布会结束时,卡尔德隆还透露,皇马的另一位队长古蒂也将与俱乐部续约一年,并且带有和劳尔相同的附加条款,踢满30场比赛就可自动续约。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