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萨国王表态坚守诺坎普 米兰国米都不是归宿

 

CCTV.com  2008年02月16日 08:13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27岁的小罗本赛季在巴萨的表现令人失望,在主帅里杰卡尔德眼中,巴西人的地位也直线下降,最近盛传下赛季里杰卡尔德的位置将被狂人穆里尼奥接替,小罗也有理由早早为自己做出打算。

  腾讯体育讯:小罗在巴萨完成200战,堕落国王似乎踏上了自己的复辟路,但在随后的几场比赛中,小罗仍然坐在替补席上,虽然出场时间在逐渐增加,但小罗却没有给人留下一些印象深刻的东西,相反,巴西人正逐渐成为里杰卡尔德的负担。关于小罗传会的传闻重新浮出水面,据传阿布试图将巴西人带到斯坦福桥,米兰双雄也一直对小罗紧追不舍,近日小罗在接受采访时却笑着表示自己并不想转会到AC米兰或者国际米兰。

  27岁的小罗本赛季在巴萨的表现令人失望,在主帅里杰卡尔德眼中,巴西人的地位也直线下降,最近盛传下赛季里杰卡尔德的位置将被狂人穆里尼奥接替,小罗也有理由早早为自己做出打算。

  众所周知,米兰双雄以及英超的切尔西一直都在密切关注小罗,离开巴萨对世界足球先生来说似乎并不是不能接受的事情,但小罗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却公开辟谣,巴西人坚持称自己没有兴趣转会去到意大利时尚之都。

  “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想得到我?我不得不说,没有,谢谢。”小罗对意大利体育电台说。“很显然,一家伟大的球队能肯定你并懂得欣赏你的球技,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但现阶段我只想在巴塞罗那踢球,尽快恢复自己的最佳状态。”

  小罗最近的状态依然低迷,西媒体和球迷齐齐炮轰,巴萨也与皇马的差距越拉越大,巴西人并没有找客观理由,“被批评是很自然的,但如果排在联赛榜首的是我们,局面就会完全不一样,但你知道,这就是足球,我不会被打败,我会在足球场上给你们答复。当我漫步在巴塞罗那时,我仿佛都能听到球迷们在球场上高唱我的名字。”

  国家队队友罗纳尔多再次受伤引起了巨大反响,小罗也对外星人表达了他的祝福:“我希望他能尽快的好起来,我会密切的关注他的恢复情况,并尽可能的为他做一些事情。”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