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埃托奥公开呼唤德罗巴 巴萨有望重组神奇四侠

 

CCTV.com  2008年02月15日 08:21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尽管一直都是作为对手出现,但埃托奥却和切尔西当家前锋德罗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埃托奥在巴萨的队友、科特迪瓦球星亚亚-图雷表示,非洲杯期间德罗巴曾亲口向他承认想要加盟红蓝军团。

  腾讯体育讯 尽管一直都是作为对手出现,但埃托奥却和切尔西当家前锋德罗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当得知魔兽想要离开切尔西加盟巴萨时,埃托奥主动表达了和德罗巴并肩作战的渴望。他认为,德罗巴的加盟将会让巴萨的锋线超级强大,而且球队也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包括梅西、亨利在内的四大前锋。

  “目前我对巴萨的意图并不是100%的肯定,但是对于巴萨来说,德罗巴肯定会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埃托奥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表示:“如果德罗巴加盟巴萨,他非但不会让球队出现问题,而且作为世界上最棒的俱乐部,巴萨肯定可以从他身上得到额外的回报。一支球队能拥有梅西、亨利、德罗巴和我这样的前锋,那它的攻击力将变得超级强大,而且我们之中也不会有人将会被迫离开球队。”

  埃托奥在巴萨的队友、科特迪瓦球星亚亚-图雷表示,非洲杯期间德罗巴曾亲口向他承认想要加盟红蓝军团。对此埃托奥表示:“非洲杯期间我就听到了德罗巴想要加盟巴萨的消息,这很正常,任何球员都希望能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效力。我和德罗巴是非常亲密的朋友,我知道他一直都对西甲和巴萨非常感兴趣。”

  “我并非是不尊重我的队友,但是像德罗巴这样的球员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具有积极的因素。如果球队高层咨询我的意见,我将会非常赞成这桩转会。”埃托奥最后说道。

  虽然埃托奥渴望能和德罗巴并肩作战,但是魔兽的身价并不低,亚亚-图雷就承认德罗巴的转会身价将会非常高昂。切尔西并不缺钱,对于志在将球队塑造成一家真正豪门的蓝军高层来说,他们未必会同意让魔兽转会到本队在欧洲赛场的死敌球会,而且,损失了罗纳尔多的AC米兰也决不会善罢甘休主动放弃德罗巴。因此,德罗巴最终能否加盟巴萨,目前依然是个未知数。(狂歌)

责编:张悦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