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萨囊中物疑似被劫 尤文700万欧元搞掂兰帕德?

 

CCTV.com  2008年02月15日 07:54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足球页

  

  面对多家豪门的追逐,铁人会离开吗?

  搜狐体育讯 原本随着兰帕德在去年年底基本敲定与切尔西天价续约,关于这位蓝军铁汉的种种转会传闻就应该告一段落。但随着续约谈判因兰帕德受伤而搁置,以及最近巴拉克重新找到状态,坐稳球队绝对主力,关于兰帕德在赛季结束后是否转会国外俱乐部再次成为了媒体热炒的内容。而前段时间兰帕德本人表示赛季结束前不再与球队谈判续约,以及西班牙媒体爆出的兰帕德在巴塞罗那买房等消息,都将西甲巨人巴塞罗那与兰帕德第N次紧紧联系在了一起。

  只是炒作的最热的往往未必是真实的,不管怎么说,只要有一家对兰帕德足够有吸引力的球队拍出大约700万欧元买断他的合同,就可以得到这位全世界最好的中场之一。今天,意大利方面传来消息,曾经与巴萨展开过对兰帕德的争夺的尤文图斯如今再次介入,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尤文图斯主教练拉涅利已经向俱乐部技术总监布兰科和总经理塞科提出要求,希望在今年夏天不惜一切代价将这位昔日爱将请到尤文图斯踢球。

  拉涅利对兰帕德有多么欣赏自然不必赘述,2001年夏天,意大利人花费1100万英镑巨资将当时在西汉姆饱受争议的“胖子弗兰克”弄到了斯坦福桥。当时就连蓝军球迷都无法相信这个“靠着自己舅舅老雷德克纳普在西汉姆当主教练的胖子”能给球队带来什么,结果5年后,兰帕德已经是欧洲金球奖第二名的得主,甚至当时可称世界第一中场,手里也早就握有两个他带领球队浴血奋战得来的两块英超冠军奖牌。

  只不过拉涅利早在03-04赛季结束后就被阿布拉莫维奇解雇,但在那个时候,兰帕德的技术特点已经成型,之后才被穆里尼奥开发出所有的潜力,可以说看起来完全与“慧眼识珠”这四个字扯不上干系的拉涅利才是改变兰帕德一生的恩师。现在尽管依然是球队的副队长,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主力位置依然有保证,但球队有了巴拉克和米克尔,作为球队第二火力点和组织者的兰帕德已经可以被替代。也许对于即将年满30岁的他来说,在这个时候与切尔西友好分手,完成出国踢球的梦想是最合适的时机。<<<您觉得兰帕德到了该走的时候吗?

  尤文图斯面临的最大竞争对手巴塞罗那在目前还没有过多的动作,不过鉴于他们在赛季结束后可能会将德科或者罗纳尔迪尼奥卖到斯坦福桥,因此兰帕德很可能介入这桩交易中。不过尤文图斯目前手里也握有砝码,之前与自己接触甚密的范德法特如今也成为了切尔西的目标,一旦尤文图斯在竞争范德法特时对切尔西做出让步,在提出对兰帕德报价时也算是给对方个甜头。至于兰帕德本人的薪水,切尔西曾经许诺过的周薪15万英镑的世界第一年薪如今看来只是泡沫,但尤文图斯至少可以付得起年薪500万英镑这个兰帕德本人的心理底线。

更多新闻

巴萨后防灵魂奇迹伤愈 普约尔提前复出周末亮相
温格穆里尼奥场外对决 巴萨期待教授亨利再聚首
巴萨新星爆猛料 德罗巴亲口承认愿加盟诺坎普
西媒体曝巴萨欲今夏大清洗 小罗等10名球员走人
巴萨先付50万草签穆帅 挖兰帕德外还有C罗计划
[视频]西甲:哈维绝杀再度救主 巴萨免遭败绩
图文-[西甲]塞维利亚vs巴萨 小罗改跳这种舞了
中场核心连续破门救主 巴萨1-1战平塞维利亚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