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劳尔盼来年重现07辉煌 期待皇马夺得更多冠军

 

CCTV.com  2007年12月26日 15:54  来源:网易体育  
[内容速览]  上周日(23日)第17轮战罢,西甲就此步入2周的冬歇期,各家俱乐部也结束了2007年的征程。”  末了,皇马名誉主席、传奇巨星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也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话,“我祝愿所有皇马人开心,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网易体育消息:上周日(23日)第17轮战罢,西甲就此步入2周的冬歇期,各家俱乐部也结束了2007年的征程。岁末之际,人们往往会回顾过去一年的得失和展望来年。皇家马德里队长劳尔希望在新的一年复制07年的辉煌。

  

  

  2007年,皇家马德里时隔4年重夺西甲冠军。而在本赛季西甲17轮过后,银河战舰领先第二名巴塞罗那7分占据榜首,提前2轮加冕冬季冠军。劳尔自然希望能在08年收获更多锦标。

  “我要祝愿所有球迷与他们所爱的人一起过一个祥和的假期。”劳尔本周二(25日)通过皇家马德里官方网站向球迷送上圣诞和新年祝福。

  “回顾2007年,我想所有皇马人都应该满足和自豪,首先我们夺回了西甲冠军,其次就是因为本赛季迄今全队做出了出色的工作。”

  “但愿2008年我们能继续这样出色的表现,我希望球队拿到更多的冠军。”

  皇马主席拉蒙-卡尔德隆也志得意满地说道:“这个圣诞节应该比以往更白(blanco,西班牙语白色,皇马队服的主调色)。”

  “就让我们按照预定的计划继续走下去,但愿我们能实现所有的目标,那么我们会非常兴奋。2007年即将过去,我们很幸运能取得这么大的成就。在22年之后,我们的足球队和篮球队同时赢得了联赛冠军,而且篮球队还夺得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

  “与此同时,我们还有一些大的计划。无论如何,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拥有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会在未来带给我们更多热情。”

  末了,皇马名誉主席、传奇巨星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也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话,“我祝愿所有皇马人开心,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我希望明年能与今年一样辉煌。向所有运动员表示祝贺,我们希望足球队和篮球队能继续给我们心爱的球迷带来更大的欢乐。”

责编:张鑫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