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巴萨折一人竟失魂落魄 真强人为何被钉死板凳

 

CCTV.com  2007年12月24日 08:49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自从1983-1984赛季后,皇马第2次在诺坎普告捷,佩佩、卡纳瓦罗和卡西利亚斯是大功臣,但也少不了梅西“帮忙”,若非上轮联赛阿根廷“跳蚤”意外受伤,皇马绝无可能如此顺利地终结巴萨主场全胜纪录。

  腾讯体育讯:自从1983-1984赛季后,皇马第2次在诺坎普告捷,佩佩、卡纳瓦罗和卡西利亚斯是大功臣,但也少不了梅西“帮忙”,若非上轮联赛阿根廷“跳蚤”意外受伤,皇马绝无可能如此顺利地终结巴萨主场全胜纪录。

  赛前《世界报》的预测中,就将梅西缺阵列为巴萨“重大不利条件”,“小罗很难填补他的好朋友留下的空缺,巴萨在最重要的时刻缺了最重要的球员。”马德里媒体则笑言:“舒斯特尔白头发也能少两根,他不会忘记上赛季梅西是怎么羞辱他的赫塔菲的”。

  作为巴萨球员对阵皇马攻入三球,梅西是最年轻完成这“伟大使命”的一个。他的高速突破和扯裂对手后防线的能耐,目前足坛唯此一家,即便强如皇马也不例外。看看卡纳瓦罗迪亚拉等人的气定神闲,上赛季他们可没有这份悠哉。已经飞回阿根廷度圣诞假期的梅西,看着比赛中队友一次次在皇马的铁壁前撞墙,一定煎熬得可以。

  里杰卡尔德用兵还是保守,明知德科小罗状态不佳,仍不敢放弃大牌。周中训练剥夺了两个巴西人的黄色背心(主力标志),但赛前最后一次封闭训练却又将黄衫还给了他俩。不止著名评论员卡萨纳瓦斯一个人批评过黑天鹅的固步自封,小罗与德科的表现也实在够给里帅抹黑。为何不用多斯桑托斯和博扬?特别是塞尔维亚人,出场只有13分钟,却创造了两个好机会。

  出场还以秒钟计算时,博扬就以禁区外一脚势大力沉的重炮轰门造成卡西利亚斯扑球脱手,若非埃托奥包抄稍慢,巴萨有机会破门。而后他又自信地带球挑战卡纳瓦罗这样几乎可以当他父亲的老将,让皇马后防线很是手忙脚乱了一番。

  本就喜爱博扬的巴萨媒体赞扬连连,《每日体育报》说:“Linyola男孩被寄予了所有幻想,而他也证明了自己为什么是最好的。”《世界体育报》也说:“尽管出场时间远少于小罗埃托奥,科尔季奇(博扬)却比两人踢得更有侵略性。”连马德里媒体《阿斯报》也承认:“只有博扬与埃托奥制造了些许威胁。”

  多斯桑托斯出场后也盘活了右路,贡献两脚射门,有3次为队友送上妙传,比他换下的德科表现好上许多。媒体不满小将出场时间太少是有道理的。

相关新闻:

诺坎普34场不败金身被破 皇马扯巴萨最后遮羞布
巴萨最强武器竟成失利命门 黄金三核遭皇马肢解
圣卡西零封魔幻巴萨 诺坎普胜利夜抢眼主角
现场直击:巴萨奇兵失效 3000万先生近完美(图)
黯淡之夜与巴萨一起沉沦 小罗已非国家德比主角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