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5天上一次场的尴尬 萨维奥拉转去皇马其实已失败

 

CCTV.com  2007年10月23日 15:17  来源:  

  新浪体育讯 “萨维奥拉,这支命运多舛的小兔子。”巴塞罗那当地媒体接着对萨维奥拉的思念来嘲讽皇马夏季拍胸脯的承诺。


  夏天,萨维奥拉接到了皇马的邀请,在巴塞罗那踢不上主力,但也经常能上场的“兔子”选择了皇家马德里,在劳德鲁普和菲戈后,巴萨又迎来了够级别的“叛将”。当萨维奥拉认为前途一片明朗的时候,皇马给他的答案竟然继续是-板凳。

  事实上,来到皇马100天的萨维奥拉,仅仅在正式比赛中出场过四次,平均25天才能登场一次。表现倒真不错,分别在对阿尔梅利亚和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进球。但就算50%的超高进球率,也没能唤醒舒斯特尔重用萨维奥拉的决心,这也直接影响了小兔子在阿根廷国家队的位置,在曼联搭上主力的特维斯和在皇马苦坐板凳的萨维奥拉,巴西莱当然更倾向于前者,哪怕是特维斯的表现并不怎么样。

  昨天有消息称,踢不上球的赛为奥拉已经上了皇马的清洗名单,近来表现抢眼的西班牙硬汉里埃拉成为皇马渴望收购的目标。在巴萨打不上主力,因为巴萨有埃托奥、梅西、亨利,更有上升空间很大的多斯-桑托斯和博扬,萨维奥拉位置尴尬还有情可缘;在皇马范尼和劳尔的年龄都不小,再往后数伊瓜因也渐渐被改造成了右前卫,按说萨维奥拉有着很好的机会,但残酷的现实是舒斯特尔给的机会比里杰卡尔德还少。

  上赛季再巴塞罗那,萨维奥拉在8场欧冠正赛中上了5场,目前皇马的欧冠比赛,萨维奥拉只上了1场。同受伤无法登场的佩佩相比,萨维奥拉的霉运更重。在周末同西班牙人的比赛中,皇马在攻击乏力的情况下派上的是索尔达多,萨维奥拉仍然没能得到机会。就连索尔达多也表示,对于萨维奥拉只能坐板凳感到不可思议:“这是我本赛季第一次上场,我要再加把劲。不过对萨维奥拉的应用我真觉得不可思议,至少觉得这很不正常。”

  不管怎么说,当年作为诺坎普对抗齐达内转会的利器,3000万的身价已经是过眼云烟了。

责编:刘鑫隆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