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甲最佳阵容:皮雷绞杀巴萨 皇马百场先生

 

CCTV.com  2007年10月23日 07:57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西甲联赛第8轮结束所有比赛,西班牙《世界报》评选出了本轮最佳阵容(4-4-2阵型)。完胜巴萨的比利亚雷亚尔有三人入围,马竞与塞维利亚也各有两人榜上有名。

  门将:弗朗哥(马竞)

  马竞主场四球屠戮萨拉戈萨,马克西等中前场球员的高效自然是关键,但复出的阿根廷国门弗朗哥的出色状态也让人侧目,全场他六次扑出对手射门,也让替补席上的阿比亚蒂明白为何自己是替补。

  右后卫:拉莫斯(皇马)

  与上赛季许多场失利一样,拉莫斯是漏风的皇马后卫线唯一值得一提的亮点,比赛中第100次代表皇马出场的安达卢西亚人多次冲击对手左路送出传中,终场前还以头球为球队挽回些许颜面。

  中卫:德拉古蒂诺维奇(塞维利亚)

  通常出任左后卫的塞尔维亚后卫换位到中路依然出色,帮助塞维利亚结束了联赛四连败。

  中卫:西冈(比利亚雷亚尔)

  阿森纳的衰神到了西甲却有很大起色,法国老后卫与亨利的对抗中并不落于下风,全场七次断球大部分都来自同胞脚下。

  左后卫: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

  对付梅西可是全世界左后卫难度最高的一道论文命题,但前西班牙国脚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

  后腰:卡斯克罗(赫塔菲)

  赫塔菲的中场灵魂,进攻防守两端都有出色表现。本场比赛又是他以拿手的远距离重炮轰门为球队锁定胜局。

  右前卫:皮雷(比利亚雷亚尔)

  丝毫没有给前队友亨利和同胞阿比达尔留情面,连续两次为黄色潜水艇博得点球良机,犀利的突破让红蓝军团防不胜防。可以说他是刀斩巴萨的真正刽子手。

  左前卫:里埃拉(西班牙人)

  国家队首发,进球;俱乐部打皇马,进球。并不年轻的里埃拉却突然发现人生际遇有了突破性转折。对阵丹麦他打入一脚世界波,此役他则展示了头球功底,一炮而红这个词就是给他准备的。

  前腰: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马竞)

  重伤复出的马克西逐渐找回状态,接过了托雷斯留下的队长袖标后阿根廷人更是积极,本场比赛他个人独中两元还助攻弗兰打入一球,星光四射。

  前锋:莫里恩特斯(瓦伦西亚)

  莫里恩特斯的头球威震西甲十年,至今不褪色。在比利亚受伤的情况下,莫罗用金头将对手砸得晕头转向,两次头槌射门换回两球,“梅开二度先生”宝刀不老。

  前锋:法比亚诺(塞维利亚)

  巧射首开纪录,点球扩大领先,法比亚诺是塞维利亚终结四连败的最大功臣。在与意甲名将里加诺的对抗中,巴西前锋完胜。

责编:谭启喆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