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弗罗雷斯:谢天谢地!比利亚不需要缺席6个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13:22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穆尔西亚的草皮成为了近日西班牙足坛讨论的焦点,本周六,在马克西之后,又一个牺牲品出现了。瓦伦西亚的锋线主力比利亚被证实在西班牙对阿根廷的比赛中受了轻伤——虽然比利亚与马克西相比运气好了许多,但他也将无缘本周对塞尔塔的联赛。主教练弗罗雷斯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只能无奈地表示:“谢天谢地,大卫(比利亚)不需要将6个月的时间花在轮椅上。”

  但这点不幸中的万幸显然不能平息弗罗雷斯心中的怒火,在周六的训练结束之后,这位主教练毫不客气地批评了西班牙足协。“在我看来,在西班牙比穆尔西亚更好的场地到处都是。我想足协应该为球员着想,尽可能地避免让他们受伤,如果他们非要把比赛安排在穆尔西亚,那么至少可以提前修整一下场地吧。”弗罗雷斯说,“但事实是根本没人想到这一点,我可以理解阿吉雷的愤怒,如果十字韧带断裂的是比利亚,我只会比他更愤怒。”

  比利亚是弗罗雷斯最值得信赖的武器,这位射手近来状态极佳,目前与埃托奥同以4个进球排名射手榜首位,但这次意外的受伤让他不得不暂时停下脚步,而弗罗雷斯也不得不对已经磨合成型的主力阵容进行调整。“我不明白在与瑞典这样强硬的对手进行了一场如此激烈的比赛之后,为什么还要再踢一场热身赛。球员应该获得足够的休息,而不是一场一场地透支下去。”弗罗雷斯认为与阿根廷的比赛根本就没有必要,“保护球员不仅是俱乐部的事情,同样也是国家队的事情。马德里竞技的索赔要求合理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为球员付转会费与工资的是俱乐部,国家的荣誉虽然重要,但光靠这个却不能维持生活。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弗罗雷斯居然承认自己已经很幸运,因为这么多国脚中只有比利亚受了点轻伤。“当10名球员离开你,你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祈祷他们回来时不是遍体鳞伤。”弗罗雷斯说,“很幸运,这次我没有被什么可怕的伤病吓坏,但以后还会不会有这种好运气就很难说了。”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