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外星人表现平平被罚下 银河战舰无奈低迷被击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09:13 来源:CCTV.com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六轮的较量。此前排名第四的皇家马德里在客场挑战赫塔菲。结果皇马在客场0比1负于对手。伤停补时阶段,罗纳尔多因不满裁判判罚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本场比赛贝克汉姆重新获得首发。皇马与小贝的合同还有两个半月就将到期,可以看出小贝踢得是积极主动,他在用自己的表现争取续签新的合同。但上半场比赛,身穿白色球衣的皇马没有任何优势可言。主教练卡佩罗本打算让罗纳尔多和劳尔养精蓄锐,准备下一轮与巴塞罗那的火拼。

  但上半场被动的局面使他不得不让两员大将替补出场。但这次换人并没有改变银河战舰的被动局面。反而是赫塔费越战越勇。第14分钟,卡西利亚斯的出色发挥将马努的射门拒之门外。赫塔菲队也获得了一次角球的机会,而这次卡西利亚斯没能再次挽救皇马的球门。阿里克希斯的头球帮助赫塔菲1比0领先。

  进球后,赫塔菲的攻势有增无减,银河战舰只有招架的余地。再这种被动的局面下,罗纳尔多显得有些急躁,他在与对方球员拼抢时动作过大领到了第一张黄牌。但是皇马这种急躁的情绪并无法挽回他们落后局面,在他们的门前仍然是险情不断。

  这场比赛,皇马的后方中坚卡纳瓦洛因伤缺赛是皇马后防告急得重要原因。伤停补时阶段,多纳尔多对裁判的判罚表示质疑,上前辩解。主裁判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他罚出场外。罗纳尔多只有眼看着球队落败,无奈地走下球场。最终赫塔菲主场1比0取胜。排名升至第8。皇家马德里降至第5。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