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罗将与巴塞罗那签下“终身合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9日 15:53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记者 刘大伟):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是块无价之宝,每个俱乐部都恨不得将其挖至帐下。尽管意大利方面一再称小罗可能会在明年加盟AC米兰,但日前出版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即将完成与小罗续约,新合同到2014年到期,届时小罗将年满34岁。因此巴萨可谓抛出一份“终身合同”。

  2003年,小罗加盟巴萨的第一个赛季,球队为他开出了300万欧元的年薪,违约金达到1亿欧元;2004年球队与小罗续约成功,并为其准备了每年480万欧元的薪水和高达1.5亿的违约金;2005年,小罗更是如日中天,巴萨为了圈定这位最炙手可热的球星,甘愿准备出850万欧元的工资和1.25亿欧元的违约金。据悉,本次续约小罗的年薪有望突破1000万欧元,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虽然比AC米兰所开出的1200万欧元低,但不是低很多。”而小罗的肖像权仍100%归小罗所有,巴萨会与其进行全新的利益分配,模式同去年小罗接拍联想广告相同。在巴萨同联想的合作中,小罗高高举起了他代言的个人电脑。这样的广告,他一年就拍了3个。

  “小罗纳尔多之于巴萨,巴萨之于小罗纳尔多,都一样重要。他们就像一对深爱对方的夫妻,谁也离不开谁。”评论家普特拉茨的一句话说明了小罗跟巴萨的关系。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