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访皇马主席卡尔德隆 希望明年再去中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5日 14:28 来源:

  不久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专门接见了专程前往伯纳乌观战的“中国皇马球迷会·彩乐瀑团”的代表,并就一些球迷感兴趣的问题,接受了本报采访。

  记者:中国球迷团在9月17日前往丰收女神广场,重温皇马球迷在这里欢庆夺冠的情景。我们想问主席先生,什么时候皇马球迷才能再次去那里欢呼呢?

  卡尔德隆:我坚信明年我们一定能去那里。照我看,明年我们将不止一次去那里。

  记者:伯纳乌出现了远道而来的“中国皇马球迷会·彩乐瀑团”的球迷,对此您有什么看法?

  卡尔德隆:2003年我曾随皇马到过北京,感受到过中国球迷的热情。我觉得,中国球迷能到伯纳乌观看比赛,对皇马来说是种巨大的荣誉,我们应该感谢他们。俱乐部安排了专门人员负责接待、安排来访的中国球迷。

  记者:明年夏天,皇马有去中国的计划吗?

  卡尔德隆:按俱乐部的安排,一般是一年去美洲,另一年去亚洲。今年我们去了北美,我想明年应该有机会再次前往中国。

  记者:据说您本人将在年内访问中国?

  卡尔德隆:我的助手们正在安排此事,希望我能尽早与中国朋友相聚在中国。(田伟)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