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甲第4轮皇马1比0小胜贝蒂斯 祭出卡佩罗主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5日 08:55 来源:

卡洛斯被对手打得头破血流。

  京华时报讯:西甲第4轮昨晨先赛一场。凭借迪亚拉的进球,皇马客场1比0小胜皇家贝蒂斯后3连胜。不过,西西尼奥和卡洛斯此战双双受伤下场,前者很可能要缺席整个赛季。

  卡佩罗对阵容进行轮换,卡萨诺替换训练中大腿拉伤的劳尔,不受重用的西西尼奥顶替萨尔加多,雷耶斯仍把小贝钉在板凳上。《阿斯报》赛前就预测比赛不会精彩,“皇马只有50%的状态,贝蒂斯则仍像处在季前热身阶段”。果不其然,在迪亚拉开场第6分钟头槌破门后,比赛一直在犯规中进行。主裁判一共出示8黄和1红。第28分钟,西西尼奥在无人碰撞的情况下摔倒。队医赛后证实:“他右腿膝部十字韧带断裂,基本无缘整个赛季。”下半时,卡佩罗采取了龟缩半场的战术。多名新人加盟的贝蒂斯配合缺乏默契,急躁的他们最后时刻上演“全武行”,卡洛斯被华尼托肘部打在眼眶上,他的第500场被鲜血染红。此后,纳诺又因肘击迪亚拉吃了红牌,比赛在混乱中结束。

  赛后,《马卡报》以“皇马以卡佩罗方式获胜”、《阿斯报》以“3分而已”的报道,都批评了皇马的保守。满意的只有卡佩罗,“球队正慢慢进步,我们防守牢靠,门前机会也更多,只在最后15分钟处于下风”。(潘天舒)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