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甲领头羊竟祸之所伏 马雷斯卡不满轮换制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0日 12:12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本赛季西甲的最大惊喜毫无疑问是塞维利亚,上赛季的联盟杯冠军在欧洲超级杯中用一场干净利落的胜利告诉所有人:巴塞罗那并非不可战胜,而在新赛季正式开始后他们又是连胜4场(1场联盟杯),从上个赛季末到现在他们已经在正式比赛中12连胜。“塞维利亚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里杰卡尔德在超级杯之前就作出了这个预言,荷兰人的眼光的确很准,无论是打量自己还是打量别人。

  不过塞维利亚也有着自己的烦恼。主教练拉莫斯和里杰卡尔德一样是轮换制的坚定支持者,上个周末对皇家贝蒂斯的德比战中拉莫斯雪藏了周中踢了联盟杯赛季的意大利中场马雷斯卡,虽然球队最终获得了胜利,但马雷斯卡却并不卖账。比赛之前便传出了马雷斯卡与拉莫斯发生激烈争吵的传闻,而在第二天,当塞维利亚按计划前往波兰时,前来送行的球迷却没能在机场发现马雷斯卡的身影,最终在比赛中打进制胜一球的雷纳托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说出了一个让人吃惊的事实:“马雷斯卡已经离开了塞维利亚。”

  随后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对马雷斯卡的离开作出了解释。“马雷斯卡因为有些私人事务需要处理而在昨天返回了意大利,他随后将直接从意大利前往华沙,他已经向俱乐部请了假,一切都很正常。”不过事情显然不像德尔尼多说的那样简单,在机场,主教练拉莫斯拒绝对马雷斯卡的离开以及有关自己与其发生冲突的传言发表看法,而根据一名球员透露,当马雷斯卡在周六训练时得知自己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后便怒气冲冲地直接离开了训练场,随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德尔尼多并不否认马雷斯卡曾与拉莫斯发生冲突,不过他尽量让球迷们相信这不是一件坏事。“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中发生这种事是再正常不过的,所有的球员都想踢满所有的比赛,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激烈的竞争能让球队不断进步。”德尔尼多说,听起来马雷斯卡的无组织无纪律行为反倒让塞维利亚缩小了与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之间的距离,变得更像是一支豪门球队了。特约记者 谢勤德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