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尤文遭遇黑色2分钟 神经刀让出色防守毁于一旦

 

CCTV.com  2007年10月08日 08:33  来源:雅虎体育  

莱罗塔列,又见莱罗塔列。对阵雷吉纳,一脚随意的捅射为尤文敲开胜利之门,意大利媒体惊呼水货的救赎。对阵紫百合,又是莱罗塔列成为了比赛最后的主角,不同的是,他个人送出了本赛季给对手的第二粒点球,让尤文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水货,是不是还是水货。

  其实尤文图斯本场比赛的防守做的还是很不错,基本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甚至可以说这场比赛是赛季打到现在尤文防守做得最出色的一场比赛,虽然仍然没有控制住中场,但是前卫线在中场的抢劫给了后方极大的保护作用,紫百合没能像卡利亚里或者罗马那样舒服的在尤文的半场进行攻防演练。佛罗伦萨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还是来自于任意球击打到尤文中场阿尔米隆的身体变向,险些冲破布冯的大门。佛罗伦萨另一个机会来自于第84分钟,穆图的头球偏出。

  紫百合的进球来自于第88分钟尤文队员莱罗塔列在禁区内一个非常业余的手球——莱罗塔列跳起,双臂张开,球打在他的手臂上,裁判处以极刑。尤文本赛季在4次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反超或者追平之后,遭遇了自己的黑色两分钟:穆图主罚右脚大力抽射入大门左侧,布冯判断正确,但还是无法阻止球入网,1比1。

  莱罗塔列在巴里少年队成长,后来参加丙级联赛,随后加盟切沃,2000年在乙级联赛露面。切沃当初对他并不赏识,将他租借到雷吉纳和摩德纳。在伴随摩德纳升级后又回到了切沃并表现抢眼,从此开始了崭新的职业生涯并一跃跳入豪门尤文图斯。不过四年过去了,莱罗塔列始终无法在这支球队找到自己的位置。作为一名中后卫,莱罗塔列最致命的问题就是在关键时刻经常有非常业余的动作。本赛季对阵卡利亚里,顶替克里西托上场的莱罗塔列禁区内拉倒对方球员送了点球,本场比赛又是一个无谓的手球葬送了尤文到手的3分。在图拉姆和卡纳瓦罗在尤文的时候,莱罗塔列没有证明自己的机会,甚至到了乙级,德尚也不敢相信他。现在的尤文的后防伤兵满营,拉涅利已经实在无人可用了,这也是莱罗塔列最后也是最好的机会,证明自己不是一个水货,不过再这么出现低级失误,卷铺盖走人也只是个时间问题了。毕竟他已经不再年轻,如果同样失误,尤文可能更愿意给克里西托交学费。(木木)

责编:郑红伟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