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托蒂梅开二度科拉迪领红 罗马3-0大胜帕尔马

 

CCTV.com  2007年10月08日 08:33  来源:雅虎体育  

  

  

  雅虎体育讯:2007年10月7日星期日,意甲第7轮比赛中,罗马客场3-0狂扫帕尔马。上半场托蒂先拔头筹,此后小曼奇尼为罗马锁定胜局,帕尔马则屋漏兼逢连夜雨,科拉迪的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二面黄牌,被罚下场,下半场托蒂梅开二度,最终帮助罗马大胜帕尔马,由于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打平,罗马在积分榜已经追平了尤文图斯,积14分,排名并列第二。

  托蒂首开记录

  上半场开始后第2分钟,小曼齐尼中路挑传,托蒂突破越位陷阱后推射破网,为罗马首开记录。第8分钟,皮萨罗中路横敲,托蒂禁区外抽射高出横梁。第11分钟,托蒂右侧突破后传中,武齐尼奇头锤攻门被门将没收。

  罗马控制比赛

  此后罗马完全控制中场,帕尔马鲜有能攻到罗马禁区附近。第16分钟,德罗西中路拦截后挑传,托蒂接球后推射偏出球门。1分钟后,小曼奇尼左侧突破后横敲,佩罗塔第一时间后脚跟妙传,跟上的托蒂慢了半拍。

  小曼扩大领先:

  第20分钟,佩罗塔中路分边,托蒂右侧突破后直塞,小曼奇尼突破越位陷阱后推射破网,为罗马扩大领先优势。

  科拉迪吃到红牌

  第25分钟,帕尔马的前锋科拉迪前场故意手球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红牌罚下。打少一人的帕尔马更加任由罗马宰割。第29分钟,托蒂前场横敲,德罗西禁区外抽射被门将没收。

  罗马完全控制战局

  第35分钟,托蒂和小曼奇尼作二过一配合后横敲,佩罗塔禁区外抽射高出横梁。第41分钟,布里吉右侧突破后横敲,托蒂前点一漏,皮萨罗后点推射仅仅偏出球门。第43分钟,帕努齐右侧突破后传中,托蒂抢点头锤攻门高出。最终上半场结束,打多一人的罗马以2-0领先帕尔马。

  罗马继续围攻:

  下半场开始后第49分钟,托蒂中路挑传,小曼奇尼接球后抽射高出横梁。第53分钟,皮萨罗前场直塞,托蒂接球后推射被门将挡出。第58分钟,托蒂前场回敲,皮萨罗接球后抽射被门将没收。

  罗马屡攻未果

  第61分钟,托蒂中场得球后分边,小曼奇尼接球后直塞,皮萨罗突破越位陷阱后倒在禁区,主裁示意比赛继续。第63分钟,小曼奇尼左侧挑传,武齐尼奇接球后抽射打在立柱上弹出,主裁示意他越位在先。第69分钟,托蒂中路横敲,皮萨罗禁区外抽射偏出球门。第74分钟,托蒂禁区外的任意球抽射被门将没收。第79分钟,帕努齐中路横敲,皮萨罗禁区外的推射偏出球门。

  托蒂梅开二度

  第82分钟,西西尼奥右侧突破后横敲,托内托第一时间横传,托蒂接球后推射破网,为罗马锁定胜局。第88分钟,托蒂中路挑传,皮萨罗接球后抽射高出横梁。最终罗马主场3-0完胜帕尔马。

  帕尔马(4-4-2):5-布奇/2-D.泽诺尼,28-帕奇,24-科托,7-卡斯特利尼/4-马罗内,21-奇加里尼,23-德塞纳,11-皮萨努/83-雷吉纳尔多,32-科拉迪。

  罗马(4-2-3-1):32-多尼/2-帕努奇,21-费拉里,4-胡安,22-托内托/16-德罗西,7-皮萨罗/30-小曼奇尼,20-佩罗塔(40

责编:郑红伟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