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卡卡吉拉各2球 AC米兰客场5:1胜拉齐奥

 

CCTV.com  2007年10月08日 08:26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7日20时30分),意甲第7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AC米兰客场5比1大胜拉齐奥,取得近6轮首场胜利。安布罗西尼超远吊射首开纪录,毛里一度扳平比分。但卡卡与吉拉迪诺此后各下两城,这不仅是吉拉迪诺本赛季首次得分,也是AC米兰前锋线本赛季首次在联赛中破门。

  安切洛蒂仍使用圣诞树阵型,吉拉迪诺担任突前前锋,拉齐奥前锋潘德夫顶替了上轮首发的马金瓦,他在周中冠军杯上梅开二度,帮助本队逼平皇马。

  在球员通道内,前拉齐奥队长奥多与昔日伙伴一一拥抱。开球前,两队队长宣读了“反贫穷”宣言。开场2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右路低传,罗基在门前13米处右脚推射被迪达得到。第5分钟,潘德夫右肋晃过两名后卫,切入禁区横传,罗基在门前7米处转身左脚射门被迪达得到。

  吉拉迪诺随后赢得角球,皮尔洛右侧开出,前点队友头球摆渡,博内拉后点距门5米处凌空垫射偏出。第11分钟,卡卡直传,吉拉迪诺在门前10米处推射入网,但已经越位在先。第12分钟,皮尔洛右路斜传禁区,吉拉迪诺禁区右侧被穆斯莱拉扑倒,主裁判开始吹点球,但助理裁判判罚西多夫越位,主裁判令人费解地改判角球。从慢镜来看,西多夫虽然越位,在处在外线的他并未干扰防守。

  第15分钟,西多夫左路回敲,安布罗西尼在左侧距门40米处直接小角度吊射,球越过年轻门将穆斯莱拉的头顶坠入网窝,米兰1比0领先!第17分钟,吉拉迪诺中路做球,西多夫右侧距门14米处大力抽射轰在广告牌上。第21分钟,卡卡挑过克里巴里突入禁区右侧抽射高出。

  拉齐奥第23分钟扳平比分,法瓦利后场传球失误,拉齐奥右路快速反击,德西尔维斯特里低传后点,毛里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右下角得分,1比1。第31分钟,西多夫左路传中,毛里后点立足不稳,球打在他脚面上弹入禁区,穆斯莱拉只能出击将吉拉迪诺扑倒,点球!穆斯莱拉还吃到黄牌,卡卡操刀右脚推射右下角得分,2比1!

  下半时开始7分钟,西多夫左路脚底拉球摆脱后卫传中,吉拉迪诺中路没有顶到,皮尔洛得球直传禁区右侧,卡卡在门前8米处小角度抽射从穆斯莱拉裆下钻入近角,3比1!斯滕达尔多被斯卡洛尼换下。第57分钟,卡卡禁区左侧摆脱斯卡洛尼,右脚弧线球偏出远门柱。第61分钟,吉拉迪诺突至禁区前沿被克里巴里铲倒,结果却因假摔吃到黄牌。第66分钟,皮尔洛在门前36米处主罚任意球,球在禁区内弹地后被穆斯莱拉没收。

  米兰第68分钟再次错过点球,卡卡突入禁区左侧,连续两次变线扣球晃倒了克里巴里,克里巴里右臂挡球,卡卡向主裁判抗议,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70分钟,米兰后场长传,卡卡右路拿球内切巧妙直塞,吉拉迪诺在禁区右侧距门7米处转身右脚抽射入近角,4比1!打破进球荒的吉拉迪诺疯狂奔跑庆祝。

  第74分钟,西多夫单刀突入禁区推射,球被门将穆斯莱拉倒地一扑慢慢滚向空门,扎乌里回追破坏。第77分钟,吉拉迪诺再次反击形成单刀,突入禁区右侧面对门将打飞!第79分钟,西多夫右肋传出过顶球,安布罗西尼禁区右侧头球回点,吉拉迪诺在门前11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入近角,5比1。第87分钟,拉齐奥左路传中,潘德夫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迪达没收。补时阶段,德西尔维斯特里突破法瓦利,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打在边网上。

  拉齐奥(4-4-2):1-穆斯莱拉/29-德西尔维斯特里,2-斯滕达尔多(57

责编:郑红伟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