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三前锋相继进球 国米4-1屠杀罗马稳居榜首

 

CCTV.com  2007年09月30日 08:02  来源:  

    网易体育9月30日意大利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开始第6轮角逐。国际米兰客场4-1屠杀罗马,取得联赛两连胜。此役之后,国际米兰积14分继续排在积分榜首位。上半场第28分钟,久利故意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伊布主罚点球攻入个人第七粒联赛进球。下半场第52分钟,佩罗塔进球追平比分。此后,克雷斯波、克鲁斯和科尔多瓦各入一球,国米最终全取三分!

    目前积分榜排名前两位的球队上演本赛季第一次强强对话。在此之前,两支球队同积11分,国米以进球数优势排在首位。由于此役是客场作战,所以曼奇尼赛前略显低调,他只是说道希望球队能在罗马有精彩表现。两队最近37次交锋,国米以16胜12平9负占据绝对优势。曼奇尼让伊布突前,菲戈和塞萨尔躲在瑞典人身后。而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则让托蒂出任单箭头,“罗马王子”身后则有久利、佩罗塔和小曼奇尼。

    上半场刚开始1分钟,罗马在禁区前沿获得直接任意球良机,托蒂右脚大力劲射,塞萨尔倒地将球扑出,小曼奇尼跟进左脚补射被反应神速的塞萨尔再度封出!而后,罗马左侧将球传入禁区,梅克斯门前8米处甩头射门偏出右侧立柱。开场后,罗马的表现相当不错!第5分钟,菲戈禁区外远射可惜偏出。

    两支球队的进攻速度都很快。第14分钟,伊布接到队友传球后突入禁区,面对两名防守球员,瑞典人右脚射门被多尼没收。第17分钟,萨内蒂右路底线附近传中,胡安头球解围不远,坎比亚索在禁区边缘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左脚抽射被多尼得到。第22分钟,罗马发动快速进攻,小曼奇尼在门前13米处低射,塞萨尔倒地用手指将球扑出底线。

    第28分钟,场面上处于劣势的国际米兰迎来转机,坎比亚索在反击中送出直塞,佩罗塔铲球却没有碰到皮球,塞萨尔获得单刀良机,他突入禁区后左脚斜射被多尼用腿挡出,伊布跟进头球补射,身材矮小的久利在球门线前伸手将球挡出,主裁判向久利出示红牌并判罚点球,伊布操刀主罚,他右脚射入右下角。这是瑞典前锋第7粒联赛进球,国米客场1-0领先。

    第34分钟,伊布左侧底线附近左脚横传,菲戈门前11米处左脚射门,但葡萄牙老将却没有踢正部位。人数占优的国际米兰开始占据场上主动,第37分钟,托蒂右路带球内切后分球,小曼奇尼跟进射门被科尔多瓦用身体挡出。第39分钟,伊布前场26米处右脚劲射高出横梁。第43分钟,达科特距球门33米处右脚远射高出横梁。第44分钟,萨穆埃尔对托蒂犯规得到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国米1-0领先罗马。

    下半场第46分钟,托蒂禁区右侧距球门13米处似传似射,塞萨尔将球没收。2分钟之后,伊布在突破过程中受伤。第50分钟,曼奇尼对阵容做出调整,克鲁斯换下伊布,而克雷斯波替补达科特出场。下半场第52分钟,罗马主场追平比分,马克斯维尔禁区内控球过程中出现失误,小曼奇尼逼抢成功,佩罗塔门前11米处右脚斜射入球门左下角!

    第54分钟,克鲁斯禁区边缘右脚低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出,国米错失绝佳破门良机。第56分钟,国米再度将比分超出,坎比亚索禁区前沿送出直塞,阿根廷人与同胞克雷斯波做出精妙配合,坎比亚索突入禁区后距球门12米处左脚劲射,多尼将球扑出,克雷斯波跟进补射破门。得分之后,克雷斯波显得相当激动。

    第57分钟,菲戈突入禁区被放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60分钟,菲戈右路突破过程中分球,克鲁斯门前25米处左脚低射,皮球滚入球门右侧。国际米兰客场3-1领先!第61分钟,托蒂前场26米处右脚远射,皮球碰后卫后稍稍偏出。1分钟之后,罗马右路传中,帕努奇后门柱头球射门偏出近角。

    第67分钟,国米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他们前场左侧开出战术角球,菲戈左侧将球传入禁区,皮球越过罗马门将多尼,科尔多瓦后门柱头球顶入空门,国米4-1领先。罗马对阵容做出调整,武西尼奇换下小曼奇尼,西西尼奥替补帕努奇出场。第72分钟,皮萨罗对菲戈犯规得到一张黄牌。

    第75分钟,埃斯波西托换下托蒂。而后,佩莱换下菲戈。第76分钟,佩罗塔禁区边缘右脚抽射,皮球碰萨穆埃尔之后出了底线。比赛最后时刻,两队都放慢了进攻节奏。最终,国际米兰客场4-1屠杀罗马。

    罗马阵容(4-2-3-1):32-多尼/2-帕努奇(68'西西尼奥),5-梅克斯,4-胡安,22-托内托/16-德罗西,7-皮萨罗/14-久利,20-佩罗塔,30-小曼奇尼(68'武西尼奇)/10-托蒂(75'埃斯波西托)。

    国际米兰阵容(4-3-3):12-胡里奥-塞萨尔/4-萨内蒂,2-科尔多瓦,25-萨穆埃尔,6-马克斯维尔/5-斯坦科维奇,15-达科特(50'克雷斯波),19-坎比亚索/7-菲戈(75'佩莱),8-伊布拉西莫维奇(50'克鲁斯),31-塞萨尔。

责编:卢芳菲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