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和”风劲吹 国际米兰结束17连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1日 11:04 来源:


  新华网罗马2月28日电 在28日的意甲联赛中,领头羊国际米兰队1:1被乌迪内斯队逼平,终止了17连胜,而罗马队也以2:2与切沃队言和。

  这是一轮“和”风劲吹的联赛,10场比赛6场平局,前三名的球队全部打平。

  客场作战的乌迪内斯队先声夺人,下半场开场不久,奥多就以一记漂亮的倒钩为乌迪内斯队取得了领先。不过,国际米兰队在第66分钟由克雷斯波扳平了比分。

  国际米兰队目前保持了本赛季不败,以67分稳居积分榜头名,领先第二名罗马队14分。




  罗马队队长托蒂在28日的比赛中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15个和第16个球,帮助罗马队在落后两球的不利局面下追平了占据主场之利的切沃队。全场4个进球全都产生在上半场。佩罗塔在第42分钟的射门差一点就为罗马实现大逆转,但球打在了边网上。下半场,双方也各有破门机会,但都与得分失之交臂。





  AC米兰队在与巴勒莫队的比赛中占有明显优势,但始终未能破门。卡卡在第九分钟获得了一个点球,但是球被对方门将扑出。AC米兰队的4连胜就此结束。而巴勒莫队已是3连平,积45分排在积分榜第三。

  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阿斯科利队与帕尔马队都破门乏术,战成了0:0;恩波利队3:1战胜了默西拿队,积38分排在积分榜第五名;拉齐奥队3:1战胜卡塔尼亚队,领先恩波利队2分排在第四;雷吉纳队1:1平佛罗伦萨队;桑普多利亚队2:1胜亚特兰大队;锡耶纳队0:0战平里窝那队;都灵队1:0击败卡利亚里队。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