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综合:国际米兰意甲擒下卡塔尼亚获17连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6日 10:32 来源:





  新华网罗马2月25日电 国际米兰队在25日的意甲联赛中以5:2战胜卡塔尼亚队,获得了他们本赛季的意甲第17连胜。

  卡塔尼亚队在比赛开始时的防守很严密,但是国际米兰队的塞缪尔仍旧头球攻门成功,之后国际米兰队控制了场上的局势。索拉里在4分钟后又帮助国际米兰队攻入一球,随后格罗索也成功破门,国际米兰队3:0领先。由于国际米兰队的防守失误造成卡塔尼亚队连进两球,但是很快国际米兰队的瑞典国脚伊布拉西莫维奇和克鲁兹分别为球队攻入一球,最终国际米兰队5:2战胜对手。

  国际米兰队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积66分排在第一,领先第二名罗马队14分。罗马队在25日的比赛中3:0战胜了雷吉纳队。

  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AC米兰队1:0战胜了桑普多利亚队,卡利亚里队0:2负于拉齐奥队,佛罗伦萨队2:0战胜了恩波利队,里窝那队0:0战平了阿斯科利队,默西拿队1:0胜锡耶纳队,乌迪内斯队和帕尔马队3:3战成平手。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