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切沃大胜都灵 国际米兰能否迎来17连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5日 22:08 来源:

  新华网罗马2月24日电:在意甲联赛排名第三的巴勒莫队客场24日与亚特兰大队战平,切沃队则在主场3:0擒获都灵队。

  巴勒莫队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仅有6分入账,如今虽仅添上一分,但44分的积分还是比排名第四的恩波利队多出9分。

  巴勒莫队整个上半场几乎都处于“龟缩”之势,门将丰塔纳表现神勇,数次化解对方攻势。不过,亚特兰大队还是在第13分钟时取得领先——赞帕尼亚接队友阿里亚蒂的传球后破网得分。

  下半场开始后,巴勒莫队明显加强了攻势,并在第60分钟时由迪亚纳将比分扳平。

  反观切沃、都灵队之战,阿尔巴尼亚前锋波格丹尼上半场独中两元,再加上队友布里吉下半场的入球,切沃队3:0完胜对手。输掉比赛的都灵队已是6连败,目前该队积22分,排名第16位,而切沃队也只是凭借这场胜利才得以同积22分,排名第15位,两队都在做逃离降级区之争。

  此外,如果“领头羊”国际米兰队在25日的比赛中击败卡塔尼亚队,将迎来惊人的17场连胜。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