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奇尼笑称无人提及12连胜 盛赞阿德在提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4日 08:19 来源:

  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月14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3日20时30分),意甲第19轮开始第2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3比1力擒都灵,创造了12连胜的意甲新纪录。赛后,国际米兰队主教练曼奇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曼奇尼说:“比赛开始之后我们打得并不好,都灵队发挥得很出色,但我们没有失球。我们踢得非常平静和自信,因为我们知道早晚会获得进球的机会,应该说,在对方扳平之后我们的反应非常积极,我们受到的打击非常小。”

  国际米兰创造了新的连胜纪录,对于这个纪录,曼奇尼说:“我和队员们都从未提及它。3分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实现最高的目标。只有在那时你才能庆祝纪录。”

  “国际米兰队在下半场的表现非常好吗?毫无疑问,我们的身体和竞技状态非常好,这是非常重要的。在圣诞节假期之后我们有些迟钝,但我们的状态仍然很好。面对可能发生的事情,我们非常平静和自信,我们从未丧失注意力,我们的损失非常少。”

  在国际米兰3-1战胜都灵队的比赛之后,国际米兰主教练罗伯托-曼奇尼被问及了他队阿德里亚诺和帕特里克-维埃拉的表现的看法。曼奇尼说:“阿德里的表现非常不错,但相对于他极强的能力来说,他还能做得更好。我们知道的是一个非常强的阿德里亚诺,积极的一面是他每一场比赛都有提高。在与亚特兰大的比赛中他打入了一粒非常漂亮的进球,那是一粒可以对我们的赛季产生决定性意义的进球。他每时每刻都在进步。”

  对于维埃拉,曼奇尼表示:“目前位置维埃拉的精力非常集中,我应该说他的表现非常好。他对我们非常重要,因为他的高度和他出众的技术能力。尽管我们的几名球员身高非常高,比如维埃拉和伊布拉,但他们都是非同凡响的球员。说某几个球员未免不全面,因为其他人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我喜欢我们(今天)的进球,点球同样很好。”

  上周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对安东尼奥-卡萨诺的看法,在回答这个问题时曼奇尼说:“就像我说过的,我认为他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这是我的观点,我认为没有错,但我同样说过在现在的这支国际米兰队中很难安插进一名新的球员。”

  “我的未来?迟早我会面见莫拉蒂主席的。我们还有很多场比赛和工作要做,但不存在问题,关于这个问题,本赛季我不会更多的谈论了。”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