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里皮圣诞前夕发出预言 尤文冬季迎来阿根廷国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6日 15:01 来源:

  足球·劲体育消息(记者 陈晶晶):“意甲冠军属于国米,尤文将重返甲级。”这是里皮在圣诞前夕所下的预言。同阿雷佐比赛的一个大意,给老妇人的这个圣诞抹上了一丝阴影,但从秋天一开始时的-17分出发,到冬歇期前少赛一场,比领头羊只差一分,尤文众将们有理由在新年时许下更大的心愿。

  如主席吉利说的那样:“我期待2007年是回归意甲的一年,就像2006/07的开局那样,我无法不对教练的工作感到满意,无法不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期待不打附加赛,以意乙冠军的身份升入甲级。我也期待着通布兰科、塞科等人一同努力打造一支在下赛季在意甲有竞争力的球队。”

  为老妇人离开意甲的头半年做个注解,最好的词就是“胜利”。17场比赛,12场胜利,5场平局。而需要注意的是,期间由于球员频频受伤和战术的尝试,德尚一共起用了25位球员。教练从卡佩罗换成了德尚,却稳定依旧,从2005年11月6日起,老妇人的不败纪录居然超过了一年。

  但与11名球员取得进球的多面开花相比,球队后防将是经理们需要多加斟酌的一块阵地。作为夏季转会的一笔重要买卖,布姆松却不断向人们证实着他能力上的缺陷,首轮他的防守失误让球队以一场不情愿的平局开始了意乙之旅,而2006年的最后一场,面对阿雷佐,又是他的禁区内犯规给了对手打入第一球的机会。图多尔和莱戈罗塔列的受伤,泽比纳与俱乐部的决裂让德尚在防线上的布阵感到捉襟见肘。据悉,老妇人对巴勒莫的巴尔扎利心仪已久,替代人选还有费利佩、纳塔利等人。

  尤文球探也在欧洲不断寻找着合适的人选、冬歇时极可能完成转会的是来自西汉姆的马斯切拉诺,他在英格兰过得并不如意,而低于300万欧元也是尤文乐于完成这笔买卖的重要原因之一。更大的计划要等到赛季结束后,几周前特雷泽盖公开表示,下赛季是否留下完全取决于届时球队的阵容状况。主席吉利许诺,若冲甲成功,不仅所有球星都留下,还将至少引进三位重要新援。

  先要解决的是钱的问题。Ta-moil将会在本赛季结束时撤出在尤文的股份,意乙影响力太小,至少两赛季无缘欧洲赛场让这家石油公司在斟酌后决定退出。这也从俱乐部方面得到证实:“尤文和Oilinvest间(TAMOIL所有者)的谈判未取得结果。”本来Tamoil与球队有五年合同(至2010年),据统计这将给老妇人造成2.3亿欧元的损失。加上与耐克和SKY的合同打了七折,尤文降级带来的损失达到35%。主席吉利说:“常务董事布兰科经过多次努力最终做出了目前2006/07赛季的过渡方案,现在我们也在加紧选择今后印在我们球衣上的赞助商。没有任何问题,一个重要的赞助商离开了,还会有其他的到来。”

  2007年的第一场比赛将是同米兰的较量,1月6日主显节那天两队将在贝鲁斯科尼杯中相遇。吉利说:“我认为在圣西罗踢球是件美妙的事,我们也将会趁此机会跟一支伟大的球队交手,就是这样。很遗憾,大部分的时间里,我们必须在意乙里打拼,而同时米兰踢得是另一个等级的比赛。”而12月14日由于两位年轻球员意外身亡而临时取消的同切塞纳的联赛补赛,将在明年1月16日进行。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