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最年长教练经历生死时速:老毛病不必挂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16:15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明年1月份即将年满67岁的乌迪内斯老帅加莱奥内在上轮联赛中玩了一次真正的心跳,他在比赛上半场末结束时因为心脏绞痛而被送到帕尔玛当地的医院治疗,然后居然比赛结束前又回来了,还参加了本场比赛的记者招待会。

  “我在医院登记后就离开了!”加莱奥内说道:“这是我的老毛病,心脏问题伴随我十年了,最初在佩鲁贾执教的时候就有这个毛病。这种事不值得挂怀,这就是我还回来的原因。”

  加莱奥内是目前意甲中最年长的教练。在上个赛季中,只有当时半途在利沃诺上课的69岁老帅马佐尼的岁数比他年长。加莱奥内1975-1976赛季在意丁的帕德诺内执教,随后分别执教了阿德里亚斯、克雷莫纳、斯培西亚、格罗塞托、斯佩尔、佩斯卡拉、科莫、乌迪内斯、佩鲁贾、那不勒斯、安科纳。加莱奥内表示,不论乌迪内斯本赛季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他都会在明年六月告别他的教练生涯。

  加莱奥内用45分钟完成了他就医的过程,不过乌迪内斯的队医在他离开教练席前往医院前对他进行了皮下注射,在谈到自己的心脏为什么会不断疼痛时。加莱奥内否认抽烟过量是导致心脏疼痛的主要原因。“我并不认为我的心脏问题是由于吸烟引起的!”加莱奥内在新闻发布会上笑着说道,“事实上我并不经常抽烟。不过当我坐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的时候,我常常能够在90分钟里抽掉30支烟。”

  客场3比0胜帕尔玛使乌迪内斯升至积分榜的第四位,亚昆塔曾经表示过,最近四场比赛将决定乌迪内斯整个联赛的最终走势。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